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2013-07-29 10: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距离苹果iOS 7发布已经有接近2个月的时间,截止到目前苹果已经放出了 三个beta测试版本,最新的iOS 7 beta4也传言会在近两天放出。不难发现近段时间外界似乎少了几分对iOS 7重大改变的抱怨,也许是看时间长了看的顺眼了,也许是被这种五颜六色的界面 设计打动了。从beta到beta3,我们看到的是苹果对于iOS 7的精益求精,照这个趋势下去,最终的iOS 7什么样我们还说不定。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iOS 7的改进更多的是满足了用户操作上的便捷需求。其中一项改进被命名为控制中心,不过苹果似乎并没有打算让我们针对控制中心上的快捷键进行更改。不过没关系,本文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将实现“竖向锁定键”更改为“静音键”的功能。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屏幕右上方的竖向锁屏可修改成静音键

此前在苹果iOS 6系统中,很多用户在越狱后都会选择SBSetting进行下拉菜单的设定。而强大的SBSetting也是允许用户对每个空间按照需 求自由更改。但iOS 7正式版还没有正式发布,因此更谈不上越狱了。不过事实上我们是可以通过一些手段更改其中的一些系统功能键。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对iPhone5进行iTunes本地备份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进入Apple.springboard.plist进行编辑

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需要让iPhone5设备连接iTunes来进行本地备份操作,点击设备iPhone,之后选择备份到本地即可。同时我们需要下载安装备份管理工具“iBackupBot”。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搜索iTunes的备份文件。

目前只能更改竖向旋转按钮

现在我们需要进入iBackupBot,然后选择刚刚备份好的System是Files,之后选择HomeDomain——Library——Preferences——com.apple.springboard.plist。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在dict下输入以上代码

双击打开该文件后,我们需要在下方添加一段代码:

SBUseHardwareSwitchAsOrientationLock

添加完成后点击界面左上角的保存键。

不用等越狱 iOS 7控制中心开关修改教程

最后将修改过的备份文件恢复到iPhone5上

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是将修改好的备份文件恢复到所连接的iPhone5上,此时全部操作完成。最后正在恢复的设备将会重新启动,而最终我们再次呼出控制中心的界面后,将会看到最后的竖屏旋转按键已经成功修改成静音按键,而手机侧边原本的音量键变成了竖屏旋转键。

当然,如果你想要让静音按键再次变回竖屏锁定按键,只要按照以上的操作再进行一次即可还原,当然要记得删除已添加的代码。尽管目前可更改的内容并不多, 但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可设定代码被相继放出。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我们没有备份iOS 系统,也是可以按照个人需求任意设定按键的所属。

提醒:此操作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我们在操作前一定要保证设备完整备份,以免造成数据丢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7 越狱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