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世导通讯:完善客户至上打造红地毯式至尊服务
2011-12-14 15:26  中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对企业而言正是:一客失了信,百客不登门。

随着市场经济状态的日趋饱和,各个行业领域都面临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在服务制胜的今天,任何人、任何企业都不能忽视客户。重视客户,理解客户是企业成功的基础。在技术、资源、产品和管理逐渐走向大一统,很难保持鲜明特色之后,客户服务和客户管理就是各大企业克敌制胜的新的"杀手锏"。

世导通讯,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依托自主开发融合通信平台,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零投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管理效益的增值服务提供商。通过十年创新与成长稳步前进,笔者了解到,“世导通讯”之所以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靠的是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服务意识。并且突破客户至上服务理念打造红地毯式的至尊服务。

企业从一诞生就和客户紧紧联系在一起,没有客户就没有市场。因此,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世导通讯”就坚持“将满足客户需求作为已任”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世导”看来产品就是服务,服务就是创新,创新就是领先。而这一理念,推动了企业迅速的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为此,“世导通讯”一方面,把客户的利益视为最高利益。注重产品的所有研发完全遵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并且依照国际呼叫中心行业标准自主研发搭建的呼叫中心,提供包括客服外包服务、电话营销外包服务、市场调查服务、坐席出租等7*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它面向集团客户、行业用户中的中小企业等用户,提供标准、规范、高效、统一的呼叫服务,帮助企业整合公司资源,提升市场竞争,树立公司品牌,将企业利益最大化,而这一点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好评。

作为消费者,我们都知道,没有客户的购买就没有企业的利润,没有客户的持续支持就没有企业的发展壮大。理所当然,世导深知:一个企业或一个公司能否正常运做、发展壮大,除了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外,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客户对本企业的满意度及美誉度。

对此,“世导通讯”另一方面,本着一切从客户出发,打造红地毯式至尊服务。不惜重金,聘请了强大的专家服务团队,帮助客户处理棘手的技术难题,让客户高枕无忧。并且在员工精神风貌上提出绝对要求,强调微笑服务,礼貌用语,主动高效,态度制胜!同时,7*24小时客服支撑,提供全年无休的业务咨询服务,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贴心服务。让客户满意的同时推动了企业的发展。

世导通讯自成立以来,一直敢于自我革新,公司管理方式从成立初期的市场驱动型转型到科学人性化管理型,推动了企业管理方式的变革,推尚人性化和制度化、流程化的相辅相承,敏锐的市场感觉和严谨管理,同时也推动世导朝着集团化、国际化的方向快速迈进。

总而言之,这一切与其客户至尊的服务理念密不可分。相信如此一来,世导通讯也定会不辱使命,成为全球一流的通讯增值服务商。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导通讯

责任编辑:renguangf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