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游戏盒带来的《火影世界》是国内首款横版即时忍术动作类网页游戏,也是一款完全由国人自主研发引擎支持打造的网页游戏精品。《火影世界》架设在神秘的忍者世界,汲取了忍术文化精髓,以注重操作和竞技体验为主要游戏思想,其中互动交友也是《火影世界》的亮点之一。

图1: 火影世界

在日本,有关于忍者的大量神话和传奇故事,以忍者为主题的影视、文学等作品更是目不暇接,曾经被忍者故事打动的你想练成高级的忍术吗?那么就为各位介绍一下《火影世界》中的忍者特技吧!

八门

图2:八门

“八门遁甲”是游戏中的一大忍术奥义:八个门全部打开的状态就称为“八门遁甲之阵”,可以在短暂的时间里获得比火影还要强大的力量。八门存在于忍者体内,控制着查克拉的流动,同时抑制查克拉能量的发挥。只有使用查克拉精华开启八门内对应的穴道,解除身体对查克拉的限制,才能激发出体内潜藏的能力。

在《火影世界》游戏中点击人物进入八门的修行,分别为: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惊门、死门,当每一个打开一个门的穴道人物就会有着一定的人物属性提升,具体如下:

开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生命值或查克拉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1374点生命值和220点查克拉。

休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生命值或查克拉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992点生命值和132点查克拉。

生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防御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643点防御。

伤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攻击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653点攻击。

杜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暴击或闪避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72点暴击和319点闪避。

景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攻击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646点攻击。

惊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生命值或查克拉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471点生命值和365点查克拉。

死门:每次开通1个穴道都可获得暴击或闪避加成,全部开通后可增加人物158点暴击和226点闪避。

当八门内穴道全部开通后,忍术境界也会得到提升,所有忍术在原有忍术层数上提升1层。

写轮眼

图3:写轮眼

游戏中每一位忍者都天生具备开启写轮眼的能力,但是最终决定写轮眼能否开启的,还是其自身的能力,和努力程度。并且在这种瞳术也有等级之分,只有在不断努力、达到特定条件后,才可以开启新的写轮眼!

每一位进入火影世界的忍者都被赋予了可以学习、掌握写轮眼的天赋,从1级开始,我们就可以在人物属性面板中查看到自己写轮眼的属性面板。每一层写轮眼都会带给忍者自身不同程度的属性提升,甚至还可以获得反弹伤害、伤害减免等能力!

根据每个等级写轮眼不同,升级时所需要的精魄也各不相同。在不断的修炼中,我们可以通过击杀指定怪物来获得相应的精魄,使用精魄可以不断的提升写轮眼能力。

单勾玉写轮眼:所需精魄,叛忍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200。

双勾玉写轮眼:所需精魄,妖猴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250。

三勾玉写轮眼:所需精魄,雾忍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300。

万花筒写轮眼-月读:所需精魄,暴民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350。

万花筒写轮眼-天照:所需精魄,蝎之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400。

万花筒写轮眼-须佐之男:所需精魄,傀儡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450。

万花筒写轮眼-伊邪那歧:所需精魄,C4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 500。

永恒万花筒写轮眼:所需精魄,狂蛇精魄;修炼所需精魄数量,550。

玩家们一起来通过不断的修炼来获得更厉害的写轮眼吧!

手里剑

图4:手里剑

手里剑是玩家等级达到15级以上才可以修炼的特技哦。可是忍者在忍界生存必须学会的一项暗器技能。在万分危急的情况下,突然释放手里剑,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很有可能会因为这一招手里剑偷袭而改变整个战局。

玩家必须从最基础的练习开始,从手里剑、八方手里剑、长箸手里剑、斩镰手里剑,再到风魔手里剑、螺旋手里剑,每提升一个品阶,都需要突破不同的瓶颈。《火影世界》为玩家提供了手里剑木桩,玩家可以通过在木桩上的不断演练来突破瓶颈。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手里剑修炼符来强化修炼,加快手里剑的修炼进度。

来7K7K游戏盒,体验更多更好玩游戏:

http://box.7k7k.com/download/?from=rw&version=2.1.4&go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