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难免让人回首感慨一番。2011年可以说是中国单机游戏的一次龙抬头,也因此曾经《仙剑奇侠传》这个围绕“情”字展开的悠扬飘渺、荡气回肠的江湖之梦,再度在记忆中觉醒。

曾经的感动:《仙剑奇侠传 98柔情版》

忆起当初,一个与同事7天通关的赌,带我进入《仙剑奇侠传》的世界,快餐式的通关玩法,几乎忽略了所有的剧情,除了与最终Boss一番缠斗外,留下的仅仅是一淡淡的记忆。

虽然赢了赌注,却也在心中有些隐隐的遗憾,于是第二遍开始了……缠绵的故事、遗憾的结尾,恰逢疯传第二解决的存在,于是一遍一遍的重复,一遍遍的寻觅,当所有的一切都被否认……对于第二部的期盼也油然而生……

失望的开始:《仙剑奇侠传 二》

也许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仙剑二并没有让我的感动延续,而是……

涅磐:《仙剑奇侠传 3》

虽然脱离了原先的故事人物,不错重构的世界较之前做更加丰满,“问天下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的感慨再度来袭……随着剧情的推进,虽然画面已经改变,仙剑以剧情推动游戏发展的特色再度体现……沉迷依旧

创新亦或是变革:《仙剑奇侠传 4》

总之,太多的变化,太多的革新,背后太多的故事……扔无损于它仍是一个经典,每一代都无法破解的情节依旧……不过总是感觉它似乎不是仙剑系列的故事

大事件:《仙剑奇侠传 5》

也许等了太久了,也许《仙剑》的情结太深了,《仙剑奇侠传 5》依然无法让我无动于衷,于是故事继续了……

无论《仙剑》系列如何变化,似乎总有一根看不见线牵动着一丝丝的感动,以至于没一代的推出都让玩家再度回味!

还有更多精彩游戏,尽在7K7K游戏盒:

http://box.7k7k.com/download/?from=rw&version=2.1.4&go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