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NBA联赛的战事如火如荼的开展,特别是华裔球员林书豪渐渐显露出耀眼的星光,使得国人把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了NBA篮球。而《NBA 2K》篮球游戏的新作《NBA 2K12》,更是热爱篮球游戏的玩家们必玩的游戏。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单机游戏下载基地,7K7K游戏盒也将这款优秀的游戏纳入囊中,希望玩家能够体验在NBA赛场驰骋的乐趣。

《NBA 2K12》游戏有许多模式可供选择,其王朝模式以球员的能力成长、多个赛季的比拼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亲手打造出一支王者球队的成就感。

在开始游戏之前首先应该确定一个主要目的,比如要以某球星为核心建队,或者要为某个球队带来冠军,又或者要打某种战术体系,在确定了目的之后,再开始《NBA 2K12》游戏的王朝档。

【球队阵容】

当确定了基本思路后,就可以开始考虑整个球队阵容的成型了,比较给力的阵容就是防守+三分+球星。球星不必多,一位即可,作用是用来发挥关键时刻能力,别小看这个关键能力, K12中关键能力对战绩有很大的加成,所以说在K12中,王朝必备一个关球星!

具体来说就是:

1、 射手,无论是武贾西奇那样的纯射手也好,还是雷阿伦那样的巨行星射手也行,总之,要有一个能远投的人!

2、 防守者在球队经理眼中是最有价值的。而且攻强守弱在游戏里明显的比不上守强攻弱,所以防守一定要高,最好能排到联盟前几去,这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要求!内线一定要有一个物美价廉(不是薪金,是星星数)的内线防守核心!

3、 组织者,球队的运作很重要,一个善于组织的球员是可以让球队另外的4个人超水平发挥的。

4、 篮板手,还记得《灌篮高手》的名言吗?掌控篮板的人,就能掌控整个篮球场。

5、 球星,球队的灵魂人物,一个可以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甚至力挽狂澜的人物。

有了以上思路要做到的就是查漏补缺,找出缺少的要素,然后给补上,使球队完善,那么阵容就成型了!

【教练】

阵容成型后教练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在决定交易前最好是看看你的教练,如果制服组的薪金空间足够的话,能换好教练就换,不能换的话参考教练能力来组建阵容也不错,如果有一个擅长防守的教练,那么可以有两种选择,第一,打造一个防守至上的球队;或者找一些攻强守弱的球员,因为教练很会防守,所以可以放心的多要几个进攻性球员,让阵容有更强的攻击力,至于防守能力,教练会帮忙的。

【选秀与训练营】

另外还有两个值得关注的就是选秀和训练营。

选秀可以高顺位得到未来巨星,低顺位得到的新秀也有用处,价格便宜、而且还能成长,是很好的替补球员。

训练营的作用更是重要,尤其是决定以某些潜力球员为核心建队时更是重要,训练营的训练可以帮助他们更快的成长,而且还能补强他们的缺点,加强他们的优点!

根据这些要点,一定可以打造出一支称霸NBA的球队!

游戏下载地址:http://box.7k7k.com/pvcount?from=noconfig_xw_pcgame-d-40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