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输入法好像有些日子没见更新了,今天发布的纯净版1.0除了增加手机词库同步外,还增加了用户反馈最多的竖版皮肤显示、标点配对、手写工具等功能,下面就一起来看下此版本的具体更新内容吧。

版本最新特性:

1. 打通手机词库(目前仅支持安卓2.8及以后版本);

此前,百度输入法也更新了这项内容(见:表情符号很萌吗?百度输入法新版体验),只不过百度输入法对安卓系统并没有做特殊要求,而QQ输入法要求必须是Android2.8以上的版本方可正常使用该功能。

在词库更新的同时,纯净版QQ输入法会自动拉取Android版QQ输入法的相关词库内容。

2. 智能补全,不怕漏键;

智能补全功能如今也可以在纯净版QQ输入法中实现了,例如“我们”这个词语,正常的输入是“women”,如果用户输错为“wmen”,照样可以打出该词语。

3. 词库更新,保持超高准确率;

词库会按照用户预设的周期进行自动更新,从1-6个小时不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相关的参数设置。

4. 增加了用户反馈最多的竖版皮肤显示、标点配对、手写工具;

由于很多用户反应,在传统版中的一些特色功能应当移植到纯净版中,故而产品团队在此次更新时将用户反馈最多的三项内容进行了移植,分别是:

皮肤的竖版显示:

标点的智能配对:

手写输入工具的加入:

5. 附带一款清新的铅笔线条皮肤。

新版还新增了一款铅笔线条皮肤,很有质感的哦,推荐大家去使用并感受下。

最后官方还为纯净版的使用人群进行了相关的建议:

1. 认可“少即是多”的生活态度;

2. 渴望专注输入无打扰;

3. 追求速度与流畅感;

4. 有一定输入经验。

下载地址:华军下载 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