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glass 

Spyglass是一款十分有趣的增强现实导航应用。它配备高科技取景器、美国军用指南针、陀螺指南针、地图、GPS 跟踪器、测速仪、光学测距仪、视觉六分仪、陀螺水平仪、测斜仪、角度计算器、5倍变焦瞄准镜与相机,功能强大的令人咂舌。通过这些高科技玩意,你可以实时完成位置寻找、标记和分享。

Star Chart 

Star Chart是一款查看星图的天文应用,它使用最先进的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向用户准确地展示一个三维立体的宇宙。你可以从地球任何角度查看每一颗恒星和行星在什么位置,以及这些恒星、行星的相关的科学知识。

Theodolite

Theodolite是一款非常酷的经纬仪相机应用,支持指南针、GPS、地图、数码变焦以及倾斜角度在iPhone、iPad上的应用。你还可以把这些信息保存到相片中,尤其适合出外观光、旅游时使用。

Peaks 

听名字就知道,“山峰(Peaks)”,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增强现实应用,它就会告诉你所在地附近有哪些山,这些山的名称、高度和距离你有多远。当你外出时,你还以用这款应用内置的摄像软件拍照,然后保存带有山峰数据信息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