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为打击刷排名作假行为,苹果app store进行排名算法调整,导致排名规则发生巨大变化。根据权威媒体的监测,自新规则实施以来,app store中国区iphone免费榜top300中跌幅超过100位与跌出榜单的过半,也不乏大幅上升,top300中38款上升超过50位。其中,爱帮公交iphone客户端原来在旅行分类排名在20左右,现在上升到了旅行分类第一,总榜第10名。

城市公交地铁查询必备 爱帮公交appstore旅行分类排第一

爱帮公交是一款免费公交地铁查询客户端,功能简单实用,软件小巧精致。两年前就发布了v1.0版,不过到2012年3月8日才更新v2.0版,优化了lbs位置定位、换乘模糊查询、地图选站点,增加了换乘结果离线收藏、分享给好友等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此次新版发布果然不负众望,得到广大用户的热烈支持。在未进行任何付费推广,仅依靠口碑传播和用户体验提升的方式,就能占据appstore中国区总榜第10名,实属不易。

爱帮公交目前覆盖全国200个城市,120000个公交站点,30000条公交线路及地铁信息,大部分城市用户均可下载使用。截止2012年4月,其java/symbian/ios/android四大手机操作平台累计用户数已经超过1000万,在同类客户端排名第一。爱帮公交将秉承“定位准、数据全、查询快、流量省”的目标,为普通用户打造最好用的公交查询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