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为先,技术为王。近日,LBE安全大师发布了4.0正式版本,新版本对LBE安全大师的独门秘技“主动防御技术”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支持Android4.1.1系统,而全新的通知栏快捷方式更让用户无需进入软甲页面即可进行便捷操作。值得注意的是,LBE4.0新版本不仅将防护技术做到了极致,重新设计的界面也让人眼前一亮,简约实用的清新风格使得LBE安全大师4.0版本更便于使用。

新UI 新体验

现今各种应用程序都将用户体验作为软件开发阶段的首要考虑因素。LBE安全大师4.0版本的UI设计显然顺应了这一潮流。清新的界面让各项防护功能一目了然,而全新的通知栏快捷方式更让用户无需进入软件页面既可进行相关功能的操作

当用户启动LBE安全大师4.0版本后会看到比原先版本更具有亲和力的主页面。4.0版本将所有防护功能统一划分成两部分。“系统优化”与“安全防护”两大板块让用户能够在不进入新页面的模式下自由切换。 减少复杂操作,增加使用便捷性,这是LBE安全大师4.0版本为用户带来的第一直观感受。

(全新“快捷栏通知方式”)

如果说LBE安全大师4.0版本的全新UI让人眼前一亮的话,那么新增加的“通知栏快捷方式”则可以让用户欢呼雀跃了。所谓“通知栏快捷方式”就是当用户点击提示栏中的LBE安全大师横条后。会弹出此(图上)页面。用户可在其中进行WIFI、移动数据、屏幕亮度、开关蓝牙、一键清理、触感以及GPS和飞行模式的设置。除此之外还可查看当日网络流量及管理正在运行的程序。上方的仪表显示方式更让CPU与RAM的实时状况直观的呈现在用户面前。

占用内存降四成 支持双卡双待防骚扰

在LBE安全大师全新4.0版本中,清新界面与快捷方式的改变是用户能够看见的,对于用户无法看到的技术革新,LBE安全大师其实更加用心。

LBE安全大师开发团队对4.0版本的软件构架进行了全新设计,使其对手机内存的占用比上一版本减少了40%,和同类防护软件相比更不足他们的二分之一甚至更少。

(LBE4.0版本内存占用量)

从上图可以看出,LBE安全大师4.0版本只占用6.8MB的手机内存,和同时开启的其他应用程序相比已经非常少了。防护软件本来就是保护和优化Android系统的,让手机更好用是我们选择防护软件的基本原则。LBE安全大师4.0版本将这一理念贯彻的淋漓尽致。

新版LBE安全大师4.0中的骚扰拦截功能全面支持双卡双待机型,您可以针对每张SIM卡单独设置来电拦截以及IP拨号模式。目前骚扰拦截功能支持的双卡双待机型包括MOTO全系列双卡机型,HTCG+W双卡机型,MTK全系列双卡机型,中兴U960等。

LBE安全大师4.0版本更针对Android系统的不断升级进行了重新设计,目前主动防御技术已可支持Android4.1.1版本。

深度扫描直达底层 贴心功能自在防护

LBE安全大师4.0版本全新设计的深度扫描功能可以对SD中的垃圾文件进行清理,而在软件卸载功能中新添加了了同步清理SD卡残留文件功能,这两大清扫利器让用户的SD卡时刻保持在最佳存储状态,让手机内存与SD卡轻松运行。

用户在安全防护中的“病毒查杀”中选择“深度扫描”,即可开始对整个Android系统的全面检查。

用户在通过LBE安全大师4.0版本对应用程序进行卸载时,系统会对是否将SD卡中的相关文件一并清除进行提示。

LBE安全大师4.0新版本对系统扫描的重新设计让垃圾清理不仅仅停留在手机内存上,以往被我们忽略的SD卡这次也被收入其中。而且病毒查杀功能支持后台扫描,避免深度查杀因屏幕锁住而失效,这些新功能对于习惯将大多数程序直接安装在SD卡中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总的来说,LBE安全大师4.0新版本的各项功能都是从实用角度出发进行设计的,用户在安装LBE安全大师后可以更放心的使用Android系统。这就好比给一匹烈马装上了缰绳,安全在手,任意驰骋。

目前,LBE安全大师已经在安卓网(www.hiapk.com)独家首发,推荐用户去安卓网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