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微软针对Office Web Apps推出更新,为手机和平板电脑添加改进的点触摸支持以配合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

今年7月份,微软就已经推出了更新版Office Web Apps的预览版。微软指出,如今已经有超过75万个用户参与新应用程序的测试。目前,所有的用户都可以通过 SkyDrive和Outlook.com体验新版的Office Web Apps。

据悉,Office Web Apps的外观和感觉有些类似于Office 2013,屏幕上方使用ribbon选项,每个部分都采用相同的现代字体和尖锐的角度。与此同时,Office Web Apps也针对平板电脑做出了一些轻微的改善,例如采用较大的按钮以及容易周围拖动的新的文本选择工具。

微软表示,新版Office Web Apps的性能也得到了改善,其文件渲染速度提升了30%。(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