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Gartner:九成企业2014年大规模部署Win8
2012-10-25 13:26  新浪科技  冰岩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论微软花费多大精力推广,在Windows 8成熟之前,多数企业并不会大规模部署
无论微软花费多大精力推广,在Windows 8成熟之前,多数企业并不会大规模部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企业不会快速采纳Windows 8,90%将等到2014年才会大规模部署。

在Gartner举办的Symposium/ITexpo会议上,与会者都支持调研总监彼得·桑德加德(Peter Sondergaard)总结的这一观点。他说:“无论Windows 8在消费市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前景有多可观,企业目前没有令人信服的商业需要,将旧设备升级到Windows 8。因此,90%的企业至少要到2014年才会大规模部署Windows 8。”

这并不意味着Windows 8已经频临失败。大型企业很少会迅速部署微软的新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必须经过新操作系统上的测试,一些用户认为应该等微软发布第一个SP升级后才能考虑升级。

如果企业不喜欢微软的某款产品,它们宁愿跳过它,Vista的遭遇就是如此。但Gartner并非说Windows 8会重蹈覆辙。该公司分析师预计,可供选择的Windows 8产品将陆续上市。在某些领域,例如销售,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已成为主要工具,这意味着许多公司不会再对单个标准平台进行大范围升级。

IT项目经理德雷克·明尼克(Derek Minnich)表示,通常会根据Gartner的指引部署操作系统,Windows 7已经用了大约2年,目前没有升级的理由。明尼克说,唯一可能促使公司升级到Windows 8的原因是平板电脑市场迅速超过PC市场,用户希望在平板电脑上运行Office。

信息安全专家彼得·尼耶斯(Peter Nies)说,对Windows 8的一大担忧是,由于采用动态磁贴和新界面,升级到Windows 8需要对员工进行大量培训。他表示:“从用户角度看,Windows 8吓到我了,因为它变化太彻底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8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