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笔记本 > 正文

重磅袭来 多款Win 8旗舰笔记本综合点评(一)(6)
2012-10-26 13:57  牛华网  虻子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Envy X2为用户提供一个SD卡槽、HDMI端口以及几个USB接口。与底座结合在一起的整体重量为3.1磅,比MacBook Air稍重。

同时,Envy X2搭载下一代英特尔凌动处理器(Clover Trail),拥有2GB内存和64GB SSD固态硬盘存储空间。另外设备还整合了Beats音效,支持NFC和IPS多点触屏技术。

小结:

惠普ENVY X2兼备笔记本和平板的特色,是一款优秀的混合型设备。预计,惠普将于11月14日在美国市场发售Envy x2,售价为849.99美元。

三星Ativ Smart PC Pro

三星Ativ Smart PC Pro延续了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并融入平板的特性。它比Ativ Smart PC更大更厚一些,是一款针对商务人士的办公型设备,而非用于娱乐的休闲型设备。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也为其带来出色的性能。

三星Ativ Smart PC Pro也是一款平板/笔记本混合设备,与惠普ENVY X2等设备展开直接的竞争。

Ativ Smart PC Pro厚度约为12mm,由于性能的提升,其持续航时间比Ativ Smart PC要差一些,只有8个小时。

Ativ Smart PC Pro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拥有分辨率为1920x1080p的11.6英寸PLS显示屏,拥有4GB的RAM内存以及256 GB的SSD固态硬盘存储空间,适合办公使用。其可分离的键盘底座设计,也使得设备可在平板和笔记本之间便捷地转换。

三星为Ativ Smart PC Pro配备S-PEN手写笔,设备预装S-Note应用软件,并且支持10点触控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8 华硕 Taichi 宏碁Aspire S7 惠普 ENVY X2

责任编辑:李轶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