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升级硬件不落伍 经典模具超极本推荐
2013-01-07 09:59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ntel主推的超极本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是市场上关注的焦点,如今不到两年时间内,市面上的超极本数量已达上百款之多,除了第一代SNB平台超极本外,2012年的第二代IVB超极本和Win8触控超极本更是将超极本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目前市面上关注度最高的超极本是联想Yoga这样的Win8触控变形产品,不过第一代多款经典模具的超极本也在2012年下半年升级到了全新的IVB平台,有些更是直接搭载Win8系统,这些经典的第一代超极本升级硬件后性能紧随主流,价格方面相比目前的Win8变形触控新贵们也有一定的优势。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IVB平台的经典模具超极本,近期有购本计划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升级硬件不落伍 经典模具超极本推荐

注:用笔记本办公的朋友总会遇到忘带电源适配器的时候,去找同事借同样规格的适配器很难,如果你手中有一个类似手机万能充电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的话,那就迎刃而解了,近日国内知名电源厂商航嘉就推出了一款通用型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它轻巧便携、接头丰富、充电速度快,几乎兼容市面上所有品牌的笔记本,而且非常稳定。

IVB i7配纯SSD 神舟UI47仅售3999元

飞天UI47 D3是神舟超极本中的最高配机型,经典模具造就19mm超薄金属机身,配合1.7Kg的超轻重量非常容易携带,内置顶级超低电压酷睿i7双核处理器以及128GB固态硬盘,性能属目前顶尖水准。同时,该机还支持AT防盗功能,价格却仅为3999元,很适合追求性价比与便携的朋友选购。【购买链接】

超薄笔记本推荐

神舟飞天UI47 D3超极本使用14英寸机身,外壳为黑色金属材质,手感细腻,并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效果,做工不错。其同样拥有超窄屏幕边框设计,配合巧克力键盘以及VGA、RJ-45等丰富实用的机身接口,无论是连接投影机,还是接线上网,都比较方便。

神舟飞天U45 D2超极本

神舟飞天UI47 D3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22nm制程的Ivy Bridge平台酷睿i7-3517U超低电压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128GB SSD固态硬盘,显示方面为Intel 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整体性能较之老平台超极本有了极大改善。此外,该机内置高达7900mAh锂聚合物电池,续航时间令人满意。

神舟(HASEE)飞天UI47 D3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3517U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类型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HD 4000核芯显卡
摄像头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内置无线网卡
有线网卡 集成网卡
视频接口 HDMI, VGA
电池规格 4芯锂电池(7900mAh)
机身材质 镁铝合金
重量 1.700Kg

编辑点评:最高性价比是对神舟飞天UI47 D3超极本的真实写照,3999元换做是其它品牌,您恐怕只能买到i3的,而神舟却毫不吝啬的给了您i7的处理器以及纯固态硬盘的配置,十分厚道。

神舟(HASEE) 飞天UI47 D3 (飞天UI4系列 6款产品)

[参考价格] 39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极本 IVB平台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