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128GB仅需3899元 纯固态超极本全搜罗
2013-08-19 08:0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信不少朋友看到开机画面中,“你的电脑击败了全国99%的用户”这句话后,定会感到十分惬意。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如今所发愁的不再是机器的性能不给力,无法驾驭心目中最爱的那款3D游戏,而是机器在运行中的速度是否流畅甚至是快速。

当然,如果你的电脑要想达到飞速的境界,搭载固态硬盘那显然是十分必要的,因此,当前的超极本必然是您最好的选择,因为英特尔对于超极本所下的定义中,就有一条是必须要配置固态硬盘,而本着让您的超极本飞起来的原则,下面我们就看看那些标配大容量固态硬盘的机型,其中最便宜的仅3899元。

128GB仅需3899元 纯固态超极本全搜罗

纯固态超极本:联想Yoga13-IFI

参考价格:6699元

联想Yoga13-IFI(日光橙)超极本机身A面和D面采用橙色,屏幕采用IPS技术,提供了更高的背光亮度和更加生动艳丽的色彩,可视角度为170度视角,无论用户在哪种角度下观看都不会对视觉造成影响。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600×900。此外,电容屏还支持最新的10指触控技术,使得人机互动应用更为自由,手指触控屏幕也变得更为容易。

联想 Yoga13日光橙 外观图
联想Yoga13-IFI(日光橙)超极本
联想 Yoga13日光橙 外观图
联想Yoga13-IFI(日光橙)超极本

编辑点评:

联想Yoga13-IFI(日光橙)超极本采用了酷睿i5-3317U处理器、128GB SSD固态硬盘以及IPS屏幕,性能与使用体验都非常不错;6699元的价格比之前降价300元,性价比有明显的提升,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变形”超极本之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极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