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怎么实惠怎么买 市售热门高性价笔记本推荐
2013-08-21 08:41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数消费者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首先会考虑性价比。在能满足自己的各种需求时,更低价格的产品当然会收到欢迎。时下正处于暑期促销的最后阶段,不少消费者都会选择在这一时期购买产品,高性价+促销的购买方式更为实惠。

作为普通消费者,或许并不了解太多的笔记本电脑,因此在挑选过程中更是一头雾水。接下来笔者就为打击推荐几款热门高性价笔记本电脑,有购买需求的朋友

推荐机型:戴尔 Inspiron灵越14触控版

4000出头的笔记本在市场中随处可见,但这一价位中带有触控屏幕的笔记本确是少之又少。而戴尔Inspiron灵越14就是这其中之一。它在有着主流性能的同时配上了支持十点触控的屏幕,使之与众不同。现在这款笔记本在官网售价为40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戴尔Inspiron灵越14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灵越14采用了黑色哑光漆面,同时搭配文理丰富的上盖与掌托,使得整个产品看上去非常有质感。

戴尔Inspiron灵越14

戴尔Inspiron灵越14搭载了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3-3217U处理器,同时配有4GB DDR3L 1600Mhz内存、500GB5400RPM存储硬盘以及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625M独立显卡。不仅如此,灵越14这个14英寸1366x768的屏幕支持十点触控功能,响应速度快,触感流畅精准。

编辑点评:

戴尔Inspiron灵越14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时尚触控笔记本。采用了i3低电压处理器病配有GT625M独立显卡,处理能力游戏水平处于中等。它最大的亮点就是4099元的价格以及它支持的十点触控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