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触摸屏、独显一个不少 新锐超极本盘点
2013-08-21 08:1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比传统笔记本,超极本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主要是外观方面非常轻薄,而且还比一般的笔记本具备更多的功能——比如多点触摸屏幕、可变形设计等等。不过,很多超极本为了减少机身尺寸,省去了独立显卡,导致游戏性能、图形表现偏弱。

最好还是能将触摸功能以及独立显卡功能结合起来,这样的超极本更显得新锐:

触摸屏、独显一个不少 新锐超极本盘点

推荐产品:联想IdeaPad U430-IFI(烈焰红)_Touch超极本

参考价格:6999元

联想IdeaPad U430-IFI(烈焰红)_Touch超极本采用烈焰红色机身、全铝合金外观、纳米级喷砂着色工艺;一体化设计,外表看不到任何一颗螺丝;支持10点触控的14.0英寸LED背光屏幕、HD 720p摄像头;整机共有1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RJ45以太网口、2合1读卡器、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音频输出整合插孔;机身厚度仅为20.8毫米、重量为1.89千克。

上大学用四年 Haswell新品笔记本推荐
联想IdeaPad U430-IFI(烈焰红)_Touch超极本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U430-IFI(烈焰红)_Touch超极本采用了Haswell平台的酷睿i5-420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730M独立显卡以及14英寸多点触摸屏幕、Windows 8系统,这样的软硬件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大学生朋友的使用需求,尤其是触摸功能赶上了时代的潮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超极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