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PC病毒 > 正文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6 旗舰版
2013-01-21 16:03  Win8Mi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dvanced SystemCare 著名的系统优化软件,内置强大系统维护工具,全方位诊断系统,找到系统的瓶颈,然后优化,清理等,也是Advanced SystemCare亮点的地方。

IObit发布了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旗舰版,全新的界面,所有功能均有所增强和优化,势必带给广大用户更稳定、更智能、更高效的系统维护体验。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介绍: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旗舰版相比专业版增加了杀毒软件防火墙,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具有简单模式和专家模式。

Advanced-SystemCare-Ultimate

可以看到,简单模式中包括反病毒和维护模块,专家模式包括反病毒、维护、工具箱和加速模块。在维护模块中可以看到:恶意软件清理、注册表修复、隐私清除、垃圾文件清理、网络加速、快捷方式修复、注册表整理、系统优化、安全防护、磁盘扫描、漏洞修复、以及磁盘整理等功能。

Advanced SystemCare作为一款在国外非常流行的系统优化工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功能菜单,虽然是款国外的系统优化软件,但由于提供了中文操作界面,对于国内网民来说操作非常简便,而且该软件也同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优化实用工具,如系统安全、系统优化、软件管理方面等,大家不妨试试吧。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6 功能:

无与伦比的侦测率及防护

仅需一键的功夫,就可以清除隐藏的以及顽强的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体、广告软体或是间碟软体。更随时自动提供任何可能违害儿童的网路威胁以及积极地更新病毒资料库。

享有全面防护也不怕系统效能低落

其领先业界的技术,让电脑系统仍能保有绝佳的效能。

安全瀏览、搜寻、下载及分享

主动式的病毒控制技术可即时地监视程序的行為,扫描电子邮件附加档案并阻止任何可能的威胁。其无与伦比的侦测率,让我们的电脑拥有着更安全的环境。

绝佳的效能就如同新电脑一般

即时的最佳化以及 ActiveBoost 功能,让我们的电脑随时都能保持在最佳状态,就如同是新电脑一般。

再也不必担心洩露隐私

清除我们的活动记录,例如:cookies、瀏览记录、自动储存的密码……,让我们不用担心个人稳私的洩露。

无间断的游戏或工作过程

双模式:工作模式与游戏模式,可中止不必要的服务或是处理程序以解决一些麻烦或困扰。当然我们也可以更进一步地依实际需求调整设定。

一键解决所有麻烦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仍然维持着 IObit 软体的传统:简单易用。只消一个按键,就可以帮我们扫描并修復电脑的问题,以及保护我们电脑免於隐性的威胁。

20 餘种的智慧性强效工具

内建 20 餘种的工具箱,让我们可以清理电脑系统、电脑最佳化或修復电脑……等。

无视它的存在

它可以在电脑閒置时,静静地并连续不断地在背景自动运作,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当然我们也可以以排程的方式让它运作。

全新的介面、低系统资源耗用

全新的操作介面,让我们可以更快速、直觉地使用软体,并且佔用着极低的系统资源。

强效的磁碟重组功能

快速、强效的磁碟重组功能,让它的速度硬是比别人快!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下载:

Advanced SystemCare官方:访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旗舰版 杀毒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