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网页游戏 > 正文

修魔:邪道魔途亦何惧!只要在一起
2013-01-22 13: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瑟瑟的风,冷冷的雨,熙熙攘攘的新手村遍布着陌生的面孔。人们踩踏着水洼与雨水淋湿的泥土,忙忙碌碌的奔波于那条指引你走向强大的任务主线上,仿佛在追赶着什么。

“有人在等待着他们。”小A心想,他们的目的性这样的强,强到不肯停下来歇歇步子,看看风景,亦或是在某个屋檐下休息聊天。

有朋友一起,真好。无论朋友是否已经足够强大,是否站在远方的山巅等待着你的追赶,亦或是与你比肩,一穷二白的共同奋斗,一起成长。至少,游戏的目的和乐趣变得如此明晰,如此易于寻找。

冷月残影孑然一身

修魔地狱,孤独患者的战场。小A喜欢一个人钻到九殿三百层的地狱当中,一层层的过关,一次次的推倒BOSS或是在BOSS面前跪倒。地狱很吸引他,高智商高AI的BOSS曾让小A一度沉迷流连,通宵钻研着推倒他们的秘诀。但钻研仍然是孤独者的专利,而小A已经厌倦了一个人游戏。

修魔地狱,孤独患者的战场

“直到我遇见他们,热情而简单的他们”。孤身一人鏖战古墓遗迹,在古墓妖怪强大的轮番攻击下喘不过气。孤身一人隐匿于魔神洞府的角落,一次次的试图头顶矿石从敌方众势力间穿过,却一次次失败。小A的独行游戏生涯充满了苦涩,直到遇到他们。

“我们4个一起的,结拜少个人不划算,你也来吧?”老大一个简单的邀请,给了小A一个归宿。从此以后,老大变成小A想要追赶的对象,其他兄弟成为他可以比肩成长的同伴。魔神洞府的战斗中,古墓遗迹的冒险里,小A不再是一个人,而是五个。

我不要你一个人战斗!

有你陪伴!何惧刀光剑影,邪道魔途!

如果说老大他们让小A第一次找到了兄弟,那M公会则让小A第一次找到了家。与公会夜夜烤火畅聊,奋战家族副本,抢夺强大野外BOSS,拼杀魔神洞府,家族战,国战……装备经验飞速提升是次要,只要在一起,一切都变成了享受。

孤胆英雄,独行侠客,这些华丽的概念背后也许都隐匿着无奈的孤独。人毕竟还是群居的动物,在《修魔》里,也许上一秒的陌路就变成下一秒生死相随的兄弟,变成你的羁绊,你的归宿。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com/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修魔》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修魔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