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联想 > 正文

联想革命性跨界新产品 ThinkPad Tablet 2全面评测
2013-02-16 13:3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目前,市场中搭载完整版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并不多见,而联想ThinkPad Tablet 2就是其中的一款。如今,联想已经面向美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地区的消费者正式销售ThinkPad Tablet 2。

全文如下:

联想ThinkPad Tablet 2是一款革命性的跨界新产品,它完美融合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优势,采用10.1英寸屏幕,内置英特尔Atom Z2760处理器,运行Windows 8专业版操作系统。

今天,CNET网站为我们带来了联想ThinkPad Tablet 2的相关评测,该网站为它的评级打了三颗半星,设计得分为8.0,功能得分为8.0,性能得分6.0,电池寿命得分为9.0,服务和支持得分为8.0,整体得分为7.8。

优点:联想ThinkPad Tablet 2是迄今为止外观设计最好看的Atom Windows 8平板电脑,可选键盘设计是非常人性化的,它还可以带来一整天的电池寿命,非常适合移动办公用户。

缺点:联想ThinkPad Tablet 2的售价很是昂贵,特别是考虑到它仅配置小容量的64GB固态硬盘,缺乏USB 3.0支持以及缓慢的Atom处理器性能。

总结:联想ThinkPad Tablet 2是一款外观设计精美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它的电池寿命也非常不错,但是联想ThinkPad Tablet 2的相关配件费用使其价格变得非常昂贵。

联想,传说中的ThinkPad品牌的制造商,它在制造触摸屏笔记本/平板电脑混合型设备方面拥有一个漫长而传奇的历史。当大多数的PC制造商都没有留意到可转换的平板电脑市场时,联想就已经对外推出了配置旋转触摸屏的ThinkPad设备,只不过是Windows XP/Vista/7并不能够很好地支持触摸操作。

在Windows 8时代,联想义无反顾地站在了触摸屏设备的制作前沿,先是推出了笔记本中的“变形金刚”IdeaPad Yoga,后又推出了屏幕可以随意翻转的ThinkPad Twist。如今,联想又对外推出了配置Atom处理器的ThinkPad Tablet 2,它拥有非常明智的蓝牙键盘和皮革外壳设计。

与戴尔Latitude 10和宏碁W510等Atom Windows 8平板电脑一样,联想ThinkPad Tablet 2也拥有出色的电池寿命,但是性能表现却欠佳。与此同时,它们的内置存储空间非常有限,相较于之前售价低于300美元的Atom设备,性价比明显不足。

联想ThinkPad Tablet 2配置Atom Z2760处理器,2GB RAM和64GB固态硬盘,售价略微偏高,为670美元。如果用户想要拥有物理键盘体验的话,那么就需要额外花费119美元去购买。此外,联想ThinkPad Tablet 2的皮革保护套的售价为39美元,如果用户将这些配件尽收囊中的话,需要花费838美元。以这个价格的话,用户完全可以购买配置酷睿i5处理器的微软Surface Pro平板电脑或者是其他配置触摸屏的酷睿i5超薄笔记本。

价格

838美元/670美元

处理器

1.8GHz英特尔Atom Z2760

内存

2GB,800MHz DDR2

硬盘驱动器

64GB SSD

图形

英特尔GMA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宽高

10.1 x 6.9英寸

厚度

0.34英寸

屏幕尺寸

10.1英寸

重量/加AC适配器的重量

1.2/1.4磅

类别

平板电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ThinkPad Tablet 2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