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2013-02-26 10:00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经有人曰过:从一个人的穿着打扮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大概性格。具体是谁曰过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话说的在理。不过你相信从一个人佩戴的耳机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很多人戴耳机不是为了听歌的,尤其是喜欢出街时脖子上挂个耳机的主儿,耳机对于他们来说只是造型需要,是展现个性化的利器。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什么样的耳机可以让你成功装腔。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出于职业病的缘故,每天挤地铁公交上班途中,眼睛总会不自觉地定格在人们耳朵周围,无论是耳机还是耳塞,都会引起我的斜视(我知道直视不礼貌这件事,但我忍不住多看戴耳机的妹子几眼),看看是什么牌子的。久而久之,养成了习惯,不斜视人家我都难受。由于长时间的斜视结果,对于潮流耳机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渐渐懂得现代年轻人的口味。我今天是来做个分类,顺便教教大家如何用耳机装腔。

耳机也能搞出摇滚范儿

摇滚,不是摇着滚,本身是种音乐风格,可现在也弄成了一种范儿了,玩摇滚的不见得有听摇滚的有范儿。我充其量算是听摇滚的,因为吉他什么的我根本玩不转,能出声不能出曲。什么样的耳机能搞出摇滚范儿呢?那主要得看这耳机够不够花哨,够不够靓丽。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骷髅会吓到小孩子,但却是摇滚范儿的象征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让你看不清是什么花纹就算是有范儿了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戴着骷髅耳机就想不停地摇头晃脑

这种骷髅耳机在街头很流行,常在西单、王府井大街混的年轻人,对他们一定不会陌生。虽然感觉很恐怖,很邪恶,少了些正能量,但他就是属于地下,属于那些喜欢宣泄的摇滚青年。花哨又个性,随时向世人展现自我张扬的一面,戴着它出街,就踏实搞个摇滚范儿了。

 大嘴猴是时尚风向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街头有了一种新的流行元素——大嘴猴。胸前一张大嘴猴的怪异表情成了时尚的风向标,穿着大嘴猴就可以视为潮人了。由此大嘴猴的耳机诞生了,戴着大嘴猴的耳机,如同穿着大嘴猴的服饰一般,潮流尽在掌握。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大嘴猴是年轻人的最爱

同样来自skullcandy的杰作,戴着大嘴猴出街,那就是时尚的宠儿。不是只有胸前的大嘴猴才是潮流,戴在头上的大嘴猴也一样够范儿。玩腻了骷髅的朋友,接受下大嘴猴的风潮吧,摇滚青年不妨也来品味下大嘴猴的文化。

耳机潮不潮配色是关键

潮流耳机的最大亮点在于配色方面,佩戴舒适、音质良好这是对于传统耳机的约束,而潮流耳机注重的是色彩丰富,造型别致,简单说就出街的时候更有面子,戴着更有感觉。Aerial7也是目前街头很流行的一款耳机,作为装腔利器,它以丰富的色彩搭配吸引着不同年龄层的年轻人,已然成为街头地铁中的一条风景线。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闪电+星星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让我想起魔方大厦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略微简约的款式

性格内向的人不适合佩戴这样的潮流耳机,夸张的配色及图案过于张扬,完全不符合他们的风格。对于那些个性十足的朋友来说,Aerial7的任意一款都可以将他们的性格充分展现,表达出一个摇滚青年内心的狂野。装腔成为一种态度。这种耳机对于妹子更有利,如果一个穿着打扮犀利,又戴着Aerial7耳机的女孩出现在地铁中,谁又不想多看一眼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装腔指南 头戴耳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