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2)
2013-02-26 10:00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闷骚劲儿足的文艺派

普通青年和文艺青年存在着很大差别,在我看来,文艺青年的穿着打扮以修身服饰为主流,兴趣爱好也都偏另类,属于比较小众的群体。有些人的身材和性格就适合走文艺路线,通过选择佩戴的耳机也能走出文艺范儿,文艺青年装腔范儿。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简单的五角星很流行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同一种图案下的多样配色

文艺青年是很注重穿着打扮的,对于耳机的选择也不会忽视颜色搭配的,但那种骷髅啊,大嘴猴啊,对于他们来说有些夸张和庸俗了,他们对主流大众话的东西天生就有些抵触。Mix style五角星耳机简单又时尚,正好适合文艺青年出街装腔使用,同一种图案下不同的配色,根据当天的穿着来搭配耳机,心情都会不一样。

倍受欢迎的铁三角

微型的便携头戴耳机种类有很多,但适合文艺青年的并不多。经常挤地铁的我总会看到“ONTO”耳机,以为这耳机的牌子就叫“ONTO”,没想到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原来是知名品牌铁三角的产品。几乎每天上下班都能见到这款耳机,可见其流行的程度。文艺青年也不是只看外观,偶尔也会注重品牌的。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粉色是不是显得格外骚气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轻便小巧绝对是文艺青年的菜

“ONTO”的设计就是以简约为主,没有那么多花哨的夸张图案,就是简单的配色,其上印着大大的LOGO。低调的设计风格,却正好抓住了文艺青年们热爱小众事物的心理,简单的耳机也能成为装腔利器。戴着这样的耳机出街,一个普通青年也能被搞得很文艺了。

文艺青年大爱NO LOGO

有一年的夏天,街头开始流行一种极致简约的TEE,只有颜色,没有任何图案,也没有任何LOGO,大家习惯管这种短袖衫叫“NO LOGO”。现在很多人把这种“NO LOGO”的短袖当做打底衫穿。Urbanears Plattan的耳机,也是“NO LOGO”的设计,只有多样式的配色,没有任何的图案花纹,照样受到很多文艺青年的喜爱。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极致简约的纯色系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多种配色随意挑选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NO LOGO”也是一种文化

一般有图案花纹的耳机,热销依靠的是图案及花纹的设计来吸引众人眼目,而对于这种纯色系的耳机,同样的热销,靠的是款式设计,尽管没有LOGO,但只要东西做的够细致,还是会有很多人记住Urbanears Plattan的。有特点的产品总会被人们记住的。纯色系绝对是文艺青年的菜。

索尼也有文艺的一面

我很关注街头潮人佩戴的耳机,不过那些潮流中的高中生们很少戴索尼的耳机,索尼这个牌子还是更偏重专业,象征着高端。不过再高端的品牌,也会有少部分的潮流单品,索尼MDR-PQ3看起来就很入流。配色亮骚,设计简约大方,适合文艺青年的口味。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索尼让美女激情难当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有太多的配色款式可以选择

耳机的配色多样可以让文艺青年有更多的装腔风格,虽然我没见过地铁里有人佩戴这款耳机,但根据它的外观设计,我相信它也一定是文艺青年首选的耳机款式之一。简单的,毫不夸张的,配色靓丽的,方便搭配穿着的,想这几点就足以满足一个文艺青年了。

瞬间想起了视力表

每年体检最烦的一项就是查视力,搞IT的基本上都是四眼宅男,这个你们懂得。最近街头流行的一款耳机上面印着个大大的反写“E”,第一时间让我联想到视力表,满眼的“E”,摘了眼镜,倒是能看清第一个,感觉自己已经很厉害了,其实是弱爆了。

街头装腔指南!十款潮流头戴耳机推荐

文艺青年不喜欢那种复杂的图案花纹,倒是偏爱这些简单的款式,一个五角星,一个视力表“E”,就可以诠释他们那颗追求文艺路线的心。硕美科IS-R1可谓是文艺青年潮流必备耳机单品。这个“E”足够大,就算是四眼男取下眼镜也能看的清清楚楚,这一点是我最满意的,感觉自己好似视力恢复了,尽管这只是假象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装腔指南 头戴耳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