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对于New应用而言,简单且实用的Android以及iOS应用一直是我们推荐给用户的最核心标准,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一款iPhone天气软件,说起天气应用,相信大多数用户对iPhone自带的天气软件都相当熟悉吧,其枯草乏味的UI设计一直并不受用户所待见,从而衍生了一批第三方的天气应用,像墨迹天气、天气通以及GO天气等等,都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国产天气应用。

但以上大部分天气应用都是以功能实用为首要前提,忽视了原本应用应有的设计美感,接下来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是一款十分美感的天气应用—Haze。

Haze

  1. 价格:¥6.00
  2. 版本:1.0.2
  3. 类别:生活
  4. 大小:3.88M
  5. 开发商:Gethaze
  6. 人气:
  7. 语言:英语
  8. 发布日期:2013-2-23

简介:Haze是款惊艳的极简主义天气预报应用

官方介绍节选:

Haze天气预报是款惊艳的极简主义天气应用。Haze天气预报应用下载使用后,你会发现该应用动画效果表现出十分炫丽的色彩,应用主界面只显示当地当天温度,轻轻下拉即可看到随后5天的温度变化...

▼这款来自国外的Haze天气应用,虽说体积不大,但其唯美精致的UI却深得用户青睐,我们先不论它在天气预报的功能上是否做的十分精确,单凭简单而华丽的UI设计风格就足矣秒杀目前App store中的大部分同类软件。

功能介绍动画

Haze在UI设计方面极其的精简和华丽,这一点从其一开始的功能介绍动画就足矣看出,在Haze中,主界面中信息分布被设计的十分简单,底部是三个常用的天气选项,从左到右分别是日照时间、当前温度以及当前空气湿度。

主界面UI

通过手指的左右滑动即可在这三个常规天气项目间切换,而切换的过场动画是以一种类似横行水滴的方式来体现,非常漂亮。

天气内容切换

点击屏幕中央的相关数值即可打开该栏目的详细数据列表,以日照为例,我们可以查看当前的紫外线强度、日出时间、低落时间以及云彩在天空的分布百分百,就所呈现的数据而言,可以说是十分详尽,别看Haze这款应用“个头”不大,可内容却极其的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