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关于iPhone上的天气应用了,此前已经介绍过不少了,但我们对于精品应用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嫌多,今天就继续为大家来介绍一款有着小清新风格的生活应用—Climate Clock。

Climate Clock时钟是Benjamin Wong所开发的一款迷你型天气预报应用,同时也是一个很不错的iPhone时钟程序。

 Climate Clock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新简洁的时钟主界面,按照老式的钟表模式为用户预报了未来24小时内,每一小时的天气情况,从产品设计上来讲,Climate Clock这样的时钟加天气的一体化风格非常的新颖,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也是独树一帜。

主界面天气

向左滑动可添加城市天气预报,虽然Climate Clock会自动定位用户的当前位置,但定位不准的话,可通过这种方式进行自行添加,目前,Climate Clock支持国内大部分市级以上城市,范围覆盖上虽然比不上国内的本土应用,但已经相当够用了。

添加城市

通过点击时钟表盘可在温度、湿度以及MPH(风速)之间进行切换,而每次切换后,时钟表盘上的数值都会相应进行改变,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