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三年网恋终成空 男子趁老婆怀孕多次出轨
2013-03-18 18:10  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可儿说,她现在很怕对着网上的一个陌生ID说什么,而且她已经很久没有和任何人在网络上聊天了。如果不是媒体的身份,她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她解释说,这样做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游戏朋友一做三年

我和老公是在游戏里认识的。那时我们老是在同一时间、同一个队伍一起去打怪,久而久之,就会边打怪边偶尔聊上几句。谈不上特别投机,但这种联系一直都在。如果有很长时间,他没有找我聊天,我也会觉得缺少点什么,然后会去找他说几句。有一次谈到这个感觉,他说,哈哈,我也是的。这算是互相“被制约”了吧。不过当时我有男友,他有女友,我们就是在游戏里老公老婆乱叫一阵。有时候我嫌弃他操作不好,威胁说要“休掉”他,他就会发一个很委屈地表情给我。

愿意娶我的好男人

还是回头来说我老公吧。当时我和男友分手,寄情于游戏,他很快就发现我的异样了,问我:老婆,你怎么了。我一下就哭了,然后他说:我们见面吧,你这个状态,我担心你。那是我们在网络上认识三年之后第一次见面。

见面那天我无心打扮,头发很多天没有洗,油腻腻地披在脑后,穿着大外套出门热得难受,这才发现春天已经来了。倒是他见到我,毫不诧异,大方请我吃饭,然后和我在江滩散步聊天。最后他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劝你,老婆,总之你自己开心点。

我确实开心起来,毕竟还是有关心我的人。那以后我们见面多了,有一次我半真半假问他,老跑来看我,还叫我老婆,女朋友会不会生气。他说,早分手了,还提什么。我心中暗喜,正准备开口要当他女友,谁知道他就说了,他说,要不我们试试。我忙不迭地点头了。

游戏里的朋友知道我们的线上情缘转到线下,都祝贺我们,我们在游戏里还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那段时间我连睡觉都在笑。

同居没多久,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和前男友同居时也怀过两次,都打掉了。这次再怀孕,我不想再打掉,我想做一个妈妈,好好爱护自己的孩子,把我自己没有得到的幸福全部给孩子。

当我把想法告诉老公时,他说,你放心,你会是好妈妈,我会是好爸爸的。那一刻我真是狂喜,没有想到这么顺利就嫁出去了。我问他介意不介意我没父没母,他说他娶的是我,而且保证他的家人不会嫌弃我。

我们很快回他老家见了他父母,然后领证摆酒。那一刻我觉得无比庆幸,遇到了一个肯负责的好男人。

这样的状态维持了三年的时间,从我十八岁到二十一岁。我二十一岁那年,初恋男友离开了我。原因很简单,他的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嫌弃我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悲催的少年时代

没有完整的家庭,一直是我心头的一根刺。在我十四岁之前,一直不知道自己是捡来的孩子。父母对我不错,只要我要的东西都尽量满足我,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幸福的孩子。我十四岁那年,父母要离婚。我清楚地记得,我妈妈当着我的面和我爸爸吵,然后指着我说,可儿不是我的孩子,我不可能带她走。我爸爸说,她也不是我的孩子,我凭什么要带着她呢。要收养她是你的主意,你要负责到底。

我的天顿时就塌了,除了哭还是哭。我不知道最后他们是怎么商量的,反正我判给了爸爸,妈妈每个月给抚养费。没过多久,爸爸也离家去打工了,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孤儿。我恨他们既然要我接受这么残酷的现实,还不如当初不要收养我,让我在孤儿院自生自灭好了。

我开始逃学,上学有什么用呢,成绩好不好又有谁看,又有谁知道呢。我靠着父母每个月寄给我的钱没日没夜呆在网吧里,玩游戏,和人喝酒,有时候有男人要带我出去开房,我稀里糊涂就去,我甚至不记得我的初夜是和谁度过的。

我的养父母得知我不上学之后,分别打电话来骂我。我冷冷地挂断电话之后,就没有再收到生活费。于是我离开家来武汉打工,直到遇到了当时的男友。他是我的初中同学,高中毕业没有考上大学就出来打工。我当时在街上穿着小短裙推销饮料呢,他来来回回买了几次我都没有认出他来。一直到他又晃过来买第四瓶饮料时,才怯怯问:是周可儿吧,我是你初中同学,你还记得我不。他这么一提,我才依稀有了点印象,然后点头。他长吁一口气说,我也不敢认,这不,买了四瓶饮料看了你四次才敢开口。

那以后,他成了我颓废生活的一道光。可当我们遇到婚姻时,阻力出现了。坚持了一年,他没能扛住。我不怪他,我只怪自己的命。

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我肚子大起来之后就辞职安胎。老公提出把我送回他老家去,他要打工没法照顾我,也不放心我一个人呆家里。虽然不愿意和婆婆住,也不想回农村,但怕他经济压力大,我还是同意了。

起初我们每天通话,慢慢地通话时间越来越短,也不是每天打了。老公解释,说每天给我打那么长时间电话,他妈妈要吃醋,而且长途电话费很贵,等我生的时候他自然就回了,要我忍耐。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于是也很少主动给他打了。

我回老家时,手头有他给的一千块钱。我买了一些生孩子的必需用品之后,钱花得差不多了。我让他准备两千块给我生孩子,他满口答应了。

等我发作的时候,他才匆匆从武汉赶回来。等到了医院要交住院押金,他居然没那么多钱。我要他快去银行取或者刷卡,他支支吾吾的。他的收入虽然要付房租还要吃饭,但不至于这点钱都存不下来吧。后来还是婆婆先垫了一千块,医院才把我收进去。

我的胎位不正,顺产困难,医生要我剖腹产。我想到老公没钱,剖腹产拿什么结账呢,于是我忍着疼跟医生说,让我再试试。最后我疼得意识都模糊了,医生无奈之下上了产钳,孩子才算生下来。运气不错,母子平安。一千块钱,结账也基本够了。

但我心里产生了疑问,老公的钱到底用到哪里了,连老婆生孩子的钱都拿不出。他说他借给工友了,我说我们现在是紧急情况,你怎么能随便借钱给人家。他气我不理解他,和我吵起来,最后气得摔门走了。

我打他手机,发现他手机扔在家里。当我拿起手机准备帮他收起来时,发现他的手机QQ开着,而且有人和他讲话。我看头像,对方是女的。好奇心一起,我点开一看,对话那么亲昵,那么露骨。那个女人说,上次那个手机她不满意,让他再给她买一个,否则她就不再“随叫随到”。我看了一下那个女人所在的组有四个女的,再一看聊天记录,都是类似的内容。他居然趁着我怀孕,招了这么多的桃花。

那一刻,我比得知自己父母不是亲生的时候还要伤心。抱着孩子我哭了很久。孩子跟着我哭,哭得我婆婆从楼下跑上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婆婆劝我还在月子里别这样,说有什么事情还是当面问清楚。

花心是永远改不了的病

老公一下就回了,一回就到处找手机,我把手机递给他,他很诧异。我要他解释一下聊天的记录,他说,都是图嘴巴快活呗。当时我不是也和你这么聊了三年么。我说,那我当时要你给我买东西了吗,我们也没有上床吧。他狡辩,说上床是开玩笑的话,说买东西是因为对方帮了他忙。我说我不是傻子,他这才沉默。他说是我不在身边他寂寞,要我原谅他一次。看在孩子的面上,我心很快软了。但我不敢再呆在老家,我说我跟你回武汉,吃糠咽菜我都愿意。我得守住我的家。

回到武汉,我每天忙着带孩子做家务,他忙着出门赚钱,过了一年的好日子。我的警报稍微有点解除。

不知道是我太精明还是他太傻,前段时间,我发现他的行踪又有点奇怪。说去工地,可回来之后,衣服鞋袜都干净。拿回来的工资也总少几百甚至一千,说是工程没有做好公司给扣的。我查了一下他的聊天记录,他的红粉群再次出现了……

为什么他就不能和我好好过日子,非要去招惹那些女人呢。我真料不到,我的婚姻会这么快变味,我真的不想离婚让孩子重复我的命运,可我更怕花心是一种永远改不了的病。(编辑:Saiken)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恋 怀孕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