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英雄联盟》2013年LPL夏季赛今日赛程预告
2013-08-16 15: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OLProfessional League)是由腾讯主办、耗资千万打造的国内顶级LOL赛事体系,汇集国内最强8支职业战队。职业联赛为期九个月,由春季赛和夏季赛组成,每季赛事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职业联赛是通往全球冠军总决赛的唯一途径,从职业联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将代表中国角逐世界之巅。

夏季炎热的气候给人无限的热量,而热量是可以传递的,《英雄联盟》正受这热量的影响持续升温。LPL春季赛帷幕还没多久,夏季联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当时总决赛在两支新兴战队间展开,最终PE不敌OMG,以1:3败下阵来,OMG也成功夺得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冠军,并捧走了50万人民币的奖金。

本届夏季联赛除了原有的6大强队,从TGA城市大奖赛脱颖而出的iG二队iG.Y(改名为Young Glory)和香港本土战队EnergyPacemaker也加入战局,本次联赛也关系到了最后两张S3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的门票,未取得门票的老牌战队WE与皇族都在跃跃欲试,而新兴势力也势必不会让他们如愿,究竟谁能夺得桂冠,进军世界总决赛?

下图为今日LPL夏季联赛的赛程,有时间的同学可以届时关注。

比赛直播页面:点此观看

赛制介绍

8支战队进行3大轮单循环赛,积分前六的队伍保级,前四名晋级季后赛。(2支淘汰、6支保级),循环赛积分第一二名的队伍获得参加S3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资格,如队伍已获得预选赛资格,则往下顺延。

循环赛积分前四的队伍进入季后赛,若出现队伍积分相同,则按照队伍在循环赛中的胜负关系,获胜的战队排名靠前;若出现多支队伍同分,则按照同分队伍之间胜利场数排名(如ABCD4个队伍同分,则只计算ABCD之间胜利场数),胜利场次多的队伍排名靠前,若出现胜利场数相同队伍,则按照队伍在循环赛中的胜负关系排名,获胜的队伍排名靠前。以上仍出现循环或不足以排名,则再进行一轮同分队伍胜利场次排名和胜负关系排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LPL LOL iG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