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盘点童年时代引领潮流的十大数码产品
2013-03-26 10:20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迅速,许多8090后童年时代的玩物也渐渐被PS3、iPAD所取代了,如今的小孩子可以玩iPhone,iPad,可以看40多英寸的大电视,可以坐在电脑前看喜洋洋和灰太狼,可以用微信摇一摇和隔壁班的女同学搭讪。那么,还记得我们小时候都玩些什么数码产品吗?在那个没有苹果,没有安卓,没有笔记本电脑,没有摇一摇的年代,哪些数码产品对我们的童年影响最大呢?

【1.红白机】

影响力:★★★★★

我们都见证了苹果如何改变世界,但还有谁记得当年的红白机?它也是影响了全世界一代人的电子产品。在那个没有视网膜屏,只有像素点的游戏世界里,全球的孩子们获得了无数的快乐。红白机的意义在于它是电子娱乐游戏全球化的先锋,长大后的我们依然喜欢玩游戏,无论是电脑上的网络游戏、电视游戏还是手机游戏,这些不都是从那个红白机时代开始的吗!

【2.大型游戏机】

影响力:★★★★☆

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拥有红白机,但几乎所有的小男孩都去过游戏厅。那个时候的我们,放学或暑假,最向往的去处就是大型游戏厅。遥想当年一元钱3-5个币,再回首如今一个币2元钱,游戏币也见证了物价的上涨(对比房价涨幅这是小儿科)。可惜,如今的大型游戏机最核心的业务已经换成了赌币,能让我们崇拜的,那些能用一个币打通关的高人再也找不到了。

【3.小霸王】

影响力:★★★★★

红白机在80年代后期进入中国,以水货的形式出现在中国商场,并迅速成为城市孩子(包括大人),由于市场需求巨大而水货供应不足以及盗版的原因,国内市场迅速出现了大量的仿FC游戏机,这其中影响力最大就是小霸王。后期推出小霸王学习机,更是让中国的小孩可以打着学习的旗号玩游戏,这也是当年小霸王产品最显著的“特色”,而中国很多小孩子第一次熟悉键盘,学习五笔就是从小霸王学习机开始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S3 iPad 小霸王 红白机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