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获“快男”批文 五一启动柯震东或代言
2013-04-16 14:0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宣布,已于近日拿到了2013快男的批文,而活动海选也将于五一小长假正式开始。此外记者还获悉柯震东可能代言本季快男,演唱主题曲。

湖南卫视获“快男”批文 五一启动柯震东或代言

2010年快男(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 今年最受关注的选秀节目,还得数湖南卫视的“快男”。昨日,湖南卫视总编室宣布,2013“快男”已于近日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并于“五一”小长假期间在长沙启动首个唱区的海选报名。另外,腾讯娱乐记者还获悉,柯震东(微博)或将出任“快男”首个代言人,并将演唱主题曲。

“快男”批文获批 全方位节目创新升级

湖南卫视选秀节目一向被认为是每年内地同类型节目的领袖和标杆。2011年“快女”段林希一度被认为可能是湖南卫视最后一个选秀冠军,在去年停办之后,湖南卫视是否还会再办选秀,一直是业内热议的话题。

昨日,湖南卫视终于宣布“快男”已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拿到正式批文,并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启动长沙赛区海选报名。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表示,在经过第一季《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国最强音》之后,“快男”的期待值已达到空前受关注的高度。李浩还表示,湖南卫视在软件、硬件两方面为今年的“快男”配备了更加精锐的力量,并将全方位对节目模式进行创新升级,力争使节目在竞技性、观赏性、话题性、互动性等多方面,飞跃上一个崭新高度。

传柯震东将代言“快男”并演唱主题曲

据知情人士透露,“快男”今年或将邀请柯震东出任代言人,并将演唱为其量身打造的主题曲。为何请柯震东代言?因为今年“快男”最大冠名商的代言人正是柯震东,知情人士分析,柯震东的形象跟“快男”清新阳光的理念相符,加之又是广告赞助的代言人,无疑是一次很好的节目与广告相融的好契机,柯震东或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月底长沙赛区的启动仪式。

不过,腾讯娱乐记者致电天娱宣传时,对方说这只是之前的提案,但是否已经成形,还不方便透露。

“快男”海选会不会上星播?

记者获悉,2013“快男”赛事将继续保有之前的分赛区报名竞选模式辐射全国,网络唱区、绿色报名通道等将继续沿用,海外报名点也将保留。至于节目形态方面,李浩表示, 作为中国本土原创的选秀节目模式,2013“快男”还是会保留之前“快乐”系列选秀的精华,再结合新时代的创新元素。

“快男”批文正式下来,不少选手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也势必会引起许多“回锅肉”回炉。但“快男”海选会不会上星播?对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的“快男”是否还将采取和地面频道合作的模式还未定,但海选的部分将在“最强音”结束之后,湖南卫视在晚间十点档后开辟一档节目播放“快男”海选片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快男 湖南卫视 柯震东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