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微软将不在更新XP系统,越来越多的用户将系统升级到WIN7,其中一些用户也将IE版本更新到IE10。但是随之而来的也遇到了各种问题,对于页游玩家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更新到IE10后,游戏小号多开会出现串号的情况。

小号多开对于页游玩家来说是一项必不可少的需求。和端游玩家不同,几乎每个页游玩家都有N多个小号。而随着玩家将IE更新到IE10,小号多开会出现串号的问题,给玩家带来很大的不便。糖果游戏浏览器经过技术攻关,率先地解决了这一难题,新版糖果游戏浏览器在IE10下,做到了游戏小号多开不串号。

只需将游戏账号保存或添加到我的游戏里,然后点击账号就会自动打开游戏,并且会自动登录,真正方便众多玩小号的页游玩家。

糖果游戏浏览器是一款专为网页游戏玩家打造的游戏浏览器,拥有游戏加速、小号多开、自动登录、网络加速、游戏辅助、自动喊话、键鼠录播、游戏工具(老板键、闹钟、截图)等实用功能。其首创的网络加速功能,可以有效地解决网页游戏加载卡慢的问题。

糖果游戏浏览器官网:http://youxi.tg123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