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将IE版本更新到IE11,随之而来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对于大多数页游玩家来说,一个游戏玩好几个号是家常便饭,但更新到IE11后,会遇到游戏多开串号的问题。

糖果游戏浏览器率先解决了IE11多开串号的问题,通过采用先进的cookie隔离技术,保证了多开不串号。同时游戏的自动登录功能,也解决了每次登陆都要输入多个账号和密码的麻烦。

糖果游戏浏览器的小号多开功能,操作起来是非常简单的。打开糖果游戏浏览器的左侧栏,点击”我的游戏“,然后点击“添加游戏”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游戏名称和网址,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添加到”我的游戏“中。下次玩游戏时,点击“我的游戏”中所添加的游戏,然后选择要登录的账号就可以了。

01

02

03

糖果游戏浏览器是一款专为网页游戏玩家打造的游戏浏览器,拥有游戏加速、小号多开、自动登录、网络加速、游戏辅助、自动喊话、键鼠录播、游戏工具(老板键、闹钟、截图)等实用功能。其首创的网络加速功能,可以有效地解决网页游戏加载卡慢的问题。

糖果游戏浏览器最新下载地址:http://youxi.tg123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