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好玩的页游层出不穷,为广大玩家带来了难忘的乐趣。但是在大部分页游中,玩家需要做太多重复的机械操作,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做那些不好玩、回报不多的任务。北京糖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顺势推出了糖果游戏浏览器的,专门针对网页游戏进行了深度优化,给玩家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了玩家必备的页游工具之一。

近日,糖果游戏浏览器2.51版本发布,与以前版本相比,此版本具有四大亮点。

亮点一:糖果游戏浏览器帐号保存功能——优秀的帐号管家。

有很多帐号,记起来好麻烦?交给“我的游戏”来打理吧。所有的帐号都展示在你的眼前,管理起来超级简单。想要进入某一个游戏,直接点击一下帐号,即可快速进入。如果创建了游戏的桌面快捷方式,那么进入游戏就更快捷方便了。

01

亮点二:小号多开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串号了。

糖果游戏浏览器“我的游戏”,还能够实现小号多开。想要同时打开几个小号,只需要单击那个帐号即可,糖果游戏浏览器自动把游戏隔离,防止串号。同时支持批量打开。

亮点三:空间三小时免登陆,QQ玩家福音。

如果你是QQ空间重度用户,不管你是想要看动态逛空间,还是要玩游戏,只要登录一次之后,3个小时不用再输入信息登录。另外,针对空间的游戏做了特别优化。一般情况下,进入游戏需要先打开QQ空间登录页,输入帐号密码验证码,等待几秒后进入。进入后找到游戏名称,点击游戏,再登录游戏。而通过糖果游戏浏览器保存了帐号之后,只需在“我的游戏”中点击帐号一次,即可直接登录游戏了。

亮点四:糖果游戏浏览器UI改进,更加清爽。

界面上只有几个最常用的功能,剩下的都交给用户,需要什么直接从设置中找到,放在自己偏爱的位置即可。细节之处,均有不少的改进,使得整个界面看上去更加清爽。

02

糖果游戏浏览器官网:http://youxi.tg1234.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