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塞班手机 > 正文

仅售1000 诺基亚下周或发Asha501
2013-05-02 15:04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月份的诺基亚可谓精彩不断,不仅将于5月14日在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且更定于5月9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主题为Time To Shift Gears的全球发布会。尽管现在还不清楚此次发布会的细节,但传闻可能会发布新款Asha系列新机。

不足一千 诺基亚下周或发Asha50

或为诺基亚Asha501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会在印度的这次发布会上推出怎样的新机,但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最大的可能将是推出旗下Asha系列的新款机型诺基亚Asha501。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Asha501的具体功能配置,但从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效果图来看,这款诺基亚Asha系列新机有着圆润的边角设计,甚至还有人认为看起来与iPhone相似。同时该机相比以往的Asha系列触控屏手机在设计上有较多的变动,比如在触控屏不同以往的按键,似乎预示着操控模式上会有所变化。

仅售150美元

诺基亚Asha501还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传闻可能会引入重新设计的界面,但其他功能配置则还是未知数。不过,该机真正吸引的地方则是低廉的价格,甚至传闻诺基亚Asha501的价格仅在150美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不到1000元,并将担负起与三星入门级GALAXY系列智能机进行竞争的任务。

除此之外,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诺基亚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原计划将于5月9日发布诺基亚Lumia928,不过由于其他问题推迟了发布日期。

不足一千 诺基亚下周或发Asha50

网友爆料Lumia928体验感受

而根据国外网站mynokiablog披露的消息称,日前已经有运营商Verizon的管理层在网络上分享了诺基亚Lumia928部分感受。按照这为网友的说法,诺基亚Lumia928与诺基亚Lumia920的外形非常相近,但相比要轻、要薄一些。而且手机边角位置,比较方正,不过该机的的续航时间与HTC 8X相当。

另外,诺基亚Lumia928背部的喇叭外放音效很不错,同时该机将获得诺基亚和微软各3000万美元的推广营销费用。至于手机的合约价额为99美元,裸机价格为599美元,合约人民币3690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Asha50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