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超人般钢铁之躯 市售三防手机全推荐
2013-06-24 13:57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文章开始前,笔者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案例”,以此证明拥有一部三防手机是多么的重要。也是在去年大概这个时候,北京开始进入雷雨季,经常是两三天的闷热之后就会迎来一场大暴雨。突如其来的降雨总是让粗心大意的笔者措手不及,不会看天带伞的我就经常被淋成落汤鸡。在雨中用手机虽然不是笔者推荐的办法,因为会有遭雷劈的风险,但实属无奈也只好这样为之。得到解救,回家之后就发现手机的扬声器因为进水受潮已经报废掉了。

虽然例子很简单,但是也说明了一些问题,相信大家都记得去年7月21日的那场暴雨,因为没有应对措施,我们损失惨重。同样,我们如果在这样的雨季没有三防手机,同样也有可能会因为狂风暴雨而“失去”你的手机。其实现在的三防手机早已不是人们印象中又大又蠢的样子了,它们也可以很时尚、配置很高,对于有“金钟罩”护体的它们不更值得你们去购买和拥有吗?

三星S5690拥有非常家族化的外型,走在街上很容易被人一眼认出是一部三星手机。但是它却与同门师兄弟不同,因为i它拥有三防“护体”,可以令使用者倍感安心。在享受手机为自己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不用担心任何外在因素带来的困扰。有对这款三星S5690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它的具体配置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 三星S5690 正面

三星S5690机身尺寸:121.5x65.9x11.95mm,重量:135.5g。正面搭载一块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机身背部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 LED闪光灯,照片拍摄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且画面的质量比清晰,但是320万的像素现在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的需求。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 三星S5690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S5690采用了双核800MHz的主频处理器,可以保证该机的流畅运行,且多任务运行时该机的处理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会影响整机的使用,系统上该机采用了主流Android2.3平台,娱乐性能比较强。支持单卡双模的网络制式,15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保证手机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 三星S5690 细节

编辑点评:同样打性价比牌的三星S5690在市面上的活跃度也非常高,对于这样一款拥有如此品质的三防手机来说,能够拥有不足1200元的售价实属不易。跟摩托罗拉ME525+一样,它也即将在人们视线前消失,所以有喜欢这款三星S5690的朋友们要加快购入速度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E525+ 索尼LT26w 索尼L36h 三防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