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超人般钢铁之躯 市售三防手机全推荐(2)
2013-06-24 13:57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昔日的手机界“大佬”如今却几近被人淡忘,但其中还是不乏有能让人记住的“好手机”。这部拥有三防能力的智能手机ME525+,笔者认为就是一部非常出彩的手机,虽然它没有令人过目难忘的外表,也没有出类拔萃的配置,但是就因为那种朴实感让人对它喜爱倍加。究竟这样一款同样拥有三防能力的摩托罗拉ME525+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不妨看看它的具体介绍吧。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正面

摩托罗拉ME525+机身尺寸为107x59x13.4mm,重量为118g。正面搭载一块TFT材质的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鲜艳锐利。背部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方面都拿捏的恰当好处。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E525+采用Android2.3的操作系统,并搭配800MHz主频的OMAP3610处理器,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拖沓。存储容量为2GB,并最大支持32GB的MicroSD卡扩充。15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侧面

编辑点评: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和出众的性能,但是做为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来说,它在市面上被关注的程度也不输它人。由于上市时间过久,笔者了解到这款手机很快将在市面上消失,所以有想购买这款不足千元售价的三防智能手机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E525+ 索尼LT26w 索尼L36h 三防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