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或许对于很多新闻工作者而言,传统的录音笔是必备的一项工具之一,但自从智能手机的出现,这一科技产品似乎也迎来了其衰落的必然命运,而在如今众多的云笔记应用中,估计大部分用户都只知道印象笔记以及有道笔记这两款,而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一款很类似的云笔记应用—为知笔记。

为知笔记目前已覆盖PC端、Android、iOS以及Web等多种平台,是一款集个人日记、办公记录以及会议记录等多功能一体的云笔记应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平板电脑,都可以轻松的使用为知笔记来记录瞬间的灵感和生活感悟,不仅可以大大提升工作的效率,还能帮轻松实现移动办公。

为知笔记主要特色:

离线阅读:同步后离线阅读笔记,贴心又省流量!

笔记录音:原音重现,不错过每壹个重要的发言!

手画笔记:手指动动,记笔记妙趣横生!

群组功能:多人共享资料和文档,让手机也能轻松协作。

快速保存:网页文章、博客、微博、微信等,知识管理毫无压力!

快速分享:笔记内容可壹键分享到微博、博客、邮件,分享就是这么简单。

自动同步:多终端自动同步您的云笔记,省心更省流量!

永久安全:阿里云品质保障,云端存储更安全。

为知笔记支持目前支持包括新浪微博以及QQ在内的三种第三方登录方式,不过需要绑定原有的为知帐号才能最大限度的使用其相关的笔记服务。

在产品的设计上,为知笔记与印象比较倒是有几份相像之处,比如调用应用的菜单栏采取的也是向右滑动的方式,且整个应用的大部分功能按钮的切换操作也都可以用手势操作来完成。

功能方面,为知笔记目前支持普通笔记、图片笔记、语音笔记以及手写笔记这四种比较常见的笔记类型。

每一篇笔记在记录并保存后都会自动转至默认的目录下,而通过新建不同的目录即可将不同类型的笔记进行有条理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