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投资 > 正文

疯狂猜图开发团队获启明创投250万美元A轮投资
2013-07-08 09:13  36氪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猜图开发团队获启明创投250万美元A轮投资

疯狂猜图的开发团队豪腾嘉科最近获得了250万美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疯狂猜图CEO曹晓刚和启明创投均证实了此次投资。同时曹晓刚还透露,徐小平的真格基金和险峰华兴为其天使投资人。

疯狂猜图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社交游戏,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并迅速获得了大量关注。最开始的社交分享机制只有微信,不过现在的新版本新增了微博分享(包括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最近该团队又推出了一款叫做疯狂猜歌的类似产品,游戏机制基本一样,只是把猜图变成了猜歌,目前版本的社交分享只支持微信。

类似于这样的产品一般被大家誉为现象级产品,因为其生命周期比较短,因此我猜测这也可能是其团队在疯狂猜图火了后迅速推出疯狂猜歌的原因,不过曹晓刚说目前产品的用户活跃度都非常好。对于疯狂猜图涉嫌抄袭国外类似游戏的问题,曹晓刚表示确实有借鉴,特别是在题材方面,但他强调疯狂猜图主要是从社交出发。

对于同样的这个问题,启明创投认为其最初的产品也做了一些本地化尝试,新推出的疯狂猜歌则基于其团队原创,而且在很短时间推出了这款产品,这点是他们选择对其进行投资的其中一个因素。除此之外,启明创投认为其团队具有制作大型游戏的潜质,并且产品出来后在短时间获得了非常快速的增长,因此尽管他们也认为类似现象级游戏的生命周期很短,但是他们最看重的还是团队的后续能力。

之前疯狂猜图已经获得了蓝港的近百万广告合同,算是其商业化方面的第一次尝试,不过曹晓刚向我们透露,疯狂猜图和疯狂猜歌即将推出的新版已经考虑到了商业盈利问题,但是他暂时不愿透露具体细节,表示新版出来后即可看到。目前疯狂猜图的团队在 20 人左右,曹晓刚表示他们已经在开发新的产品。

启明创投目前在游戏方面投了不少项目,相关负责人向我们透露,他们比较看好游戏,特别是手机休闲类游戏,表示今年下半年还会投资 3 到 4 家游戏创业团队,目前正在寻找优质项目团队。如果你正进行手游方面的创业或者已经有较好的产品并且有融资需求,这或许是一个好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疯狂猜图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