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云存储应用Dropbox用户总数已达1.75亿人
2013-07-10 09:45  新浪科技  唐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美国网络存储在线应用公司Dropbox周二称,该公司用户总数已达1.75亿人,高于2012年11月的1亿人。此外,Dropbox还为其云存储平台上的10万个应用发布了几个新的API(应用程序接口)。

Dropbox CEO德鲁·休斯顿(Drew Houston)表示:“今天,我们将致力于让所有人的生活都变得更加轻松。”现在看来,这个云存储平台确实符合休斯顿这一言论的主题,其目标是在用户使用的所有应用和设备之间统一数据。休斯顿称:“有很多公司都在做这件事,但它们正在彼此打脸。”他表示,Dropbox想要让用户能从任何地方瞬间获取数据。

休斯顿称:“同步是新的存储,这个问题对这个房间里的所有人都有影响,而Dropbox就是为了帮助人们做到这一点。”休斯顿指出,虽然没人能“跳伞”到旧金山梅森堡中心(Fort Mason Center)来参加电话会议,但人们可以使用100GB的Dropbox存储空间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Dropbox在这次会议上宣布推出Datastore API,允许应用存储和保护在设备离线时添加或改变的用户数据。与此同时,新的Drop-In功能可让应用轻松将来自Dropbox存储空间的文件放到应用中。休斯顿称:“今天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天,从现在起你将不必担心这个问题,能把重点放在开发出色的应用上。”

Dropbox还宣布,新版Android版雅虎邮箱(Yahoo Mail)服务将整合Dropbox 功能。此外,已被Dropbo收购的Mailbox应用将发布新的iOS版,该版本Mailbox也将整合Dropbox 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ropbox 云存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