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PPTV聚力创新发布多屏神器PPLink
2013-08-21 14: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周以来,PPTV聚力通过官方微博上载了多张由高管亲自代言的“X-DAY”活动广告,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媒体竞相猜测。是企业资本运作的又一个新版故事?还是关乎新产品或新战略?谜底终于在其8月20日于北京举办的“X-DAY,大有来头”发布会上揭晓,继5月9日发布的PPBOX后,PPTV聚力再推创新多屏互动产品——PPLink。多屏娱乐互动战略蓝图也在同日发布,PPTV聚力首次明确宣布打造多屏娱乐互动平台。

发布会上,由聚力传媒创始人兼总裁姚欣发布了新产品-PPLink。他表示,随着多屏时代到来,视频网站将成为向用户呈现最多内容的平台,谁把握住移动互联网这一流量制高点,谁便掌握视频领域的未来。凭借不断的产品与技术创新,目前PPTV聚力移动APP用户累计超过1.4亿,在行业整体移动终端广告销售市场占据40%以上的份额,其移动端的亮眼表现成为PPTV聚力发力差异化,推进多屏互动战略的根基。而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除前期代言活动外,聚力传媒高层更直接在发布会现场演绎不同情境下PPLink带给用户的全新视听体验,与其说是推出新产品,不如说是讲了一场与每个来宾和用户息息相关的生活故事。

聚力传媒创始人兼总裁姚欣发布新产品-PPLink

作为一款由内而外贯彻“极简”理念的产品,PPLink可依托DLNA/Airplay技术进行多屏切换操作。用户只需将PPLink接入电视机HDMI接口,并确保PPLink与移动终端处于同一无线网络,即可将移动终端的网络内容投射至电视屏进行播放,更可将手机视作遥控器,将电脑中的本地存储资源推送至其他终端播放,让视听娱乐化繁为简。发布会上同时宣布,当天起,PPLink即可接受预约,并将于23日正式开始线上售卖。在此之前, PPTV聚力在上海发布了第一个自主品牌的硬件产品——互联网电视机顶盒PPBOX,首批珍藏版工程样机800台上线仅3分钟就被抢购一空。

“X-DAY”的另一个重头戏是PPTV聚力多屏娱乐互动战略的发布。据介绍,PPTV聚力的多屏娱乐互动战略由三个阶段组成。首先是“打通”,即目前已经实现的屏与屏之间的内容直接推送;第二阶段的关键词是“整合”,在这个阶段,电脑的海量存储、手机、平板的灵活高效、电视的视听享受等这些终端的优势都将被充分整合。此次发布会上同步推出的PPLink产品正是PPTV聚力在这个阶段探索的最新成果。在第三阶段,多屏战略的核心将围绕第三个关键词“多屏娱乐互动平台”而展开,在PPTV聚力看来,“移动视频+社交”进程的推演将使视频平台的用户粘性得以盖棺定论。

姚欣进一步表示,在移动入口主导的产业变局下,颠覆无处不在。而PPTV聚力所要做的便是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多屏时代,向传统硬件领域注入互联网的创新精神,从而打造极致体验。目前网络视频用户还未真正享受到碎片化与互动化紧密结合的内容服务,随着用户观看习惯与行为向“多屏”转变,视频领域内容与平台技术还将迎来更大跨度的飞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tv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