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其他 > 正文

内容控神器 乐视X60超级电视功能评测(4)
2013-07-10 16:59  yes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线片源丰富 操作贴心

接下来我们再来了解下乐视X60的特色功能。首先提到是“相册、媒体中心、和文件管理”三个功能菜单,为了便于用户调用,乐视将本来附属于文件管理中的“相册和媒体中心”两个功能单独放在了桌面上,而在实际使用中,用户可以通过将智能手机和X60登陆同一个账户后,实现手机中照片和音乐等与电视屏幕间的同步播放。

相信常看网络视频的用户都知道,现在很多网站都会提供同一个视频断点续播的功能,现在通过乐视X60的“播放记录”功能也可以实现这一功能了。这个功能会自动记录用户所观看视频的播放时间,可以方便的让用户继续观看上次未看完的视频,免除了不停快进的麻烦。

正版片源一向是乐视的特色,“1080P速递”这一功能正体现了乐视的优势所在。进入“1080P速递”界面,包含了电影、电视剧、动漫、体育、娱乐、综艺、音乐、纪录片、网络院线、3D频道、杜比电影等各类视频频道,其中网络院线中播放的均是刚刚从影院下线的热播大片,适合喜欢尝鲜又没时间去电影院的用户。

而“1080P速递”中播放的内容也可以在移动设备端和电视端进行无缝连接,在手机端观看“1080P速递”视频时,只需要用双手指在手机播放视频上向下滑,就可以在电视端直接下载该视频,方便用户回家后继续观看。当然,需要手机端和电视登陆同一个账户。

 

3D频道集合了众多热门3D电影大片,通过实际观看后,笔者明显感觉到乐视X60播放3D视频的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并不会产生不适感,不过鉴于照片无法完整体现3D效果,还请网友见谅。

杜比电影栏目中则提供了大量的杜比音效电影,配合乐视X60的六组魔音音箱可以满足影音发烧友对杜比片源的需求。

此外,“中国互联网电视”和“乐视网TV版”两个功能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在线视频资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乐视网TV版”中的部分内容是X60中唯一需要收费的内容部分,刚刚购买X60的用户可以凭借499元的一年VIP卡享受一年的内容服务,到期后如果想继续享受这项服务需要另外付费。

“浏览器”功能打开后会直接进入网页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直接搜索所需要的信息,笔者建议通过超级遥控器的语音操作,十分便捷,在试用中我们甚至尝试用语音搜索笑话,竟然都可以马上搜索出来,并且还可以自动有声阅读,着实让笔者大吃一惊,这款乐视X60的智能程度可见一斑,而在本次试用中,所有语音操作均被有效识别,其识别率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TV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