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活动 > 正文

往届CJ展十大女神回顾 游戏展还是卖肉展?
2013-07-22 17:09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3的ChinaJoy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CJ的期待也愈加强烈了。每年的ChinaJoy都会吸引大批宅男的关注,他们不分昼夜的守候在电脑前,绝不是只看游戏或者动漫。不知从何时起展会和美女就画上了等号,就在以前的妖艳美女们刚刚淡出人们是视线时ChinaJoy非常高调的到来了,其实每年关于ChinaJoy话题一样不少,当然也涌现出了很多各种类型的美女,在这个基情无限好的时代,逆天的ChinaJoy又一次如期而至。

每年的ChinaJoy各家厂商都会拿大堆的showgirl来吸引眼球,可能有些人觉得这样失去了展会原有意义,不过笔者还是很中意这种吸引眼球滴方式的,美女看多了难免有些眼花,什么才是美女中的美女呢?有干爹硅胶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干爹会死、硅胶会硬的,要成为美女中的美女,一定要有点别的东西哦!那么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去盘点一下往届ChinaJoy的十大美女们吧。(排名不分先后)

雅典娜李玲驾到 谁去争“峰”

李玲,湖南人,1990年3月29日生。身高164cm、体重48kg、三围85/60/88,昵称“angel”“宝贝歪歪”。主要职业为模特,之前做过淘女郎、拍过微电影。2012年Chinajoy在中青宝展台扮演透视装加超短裙组合版雅典娜而出名并于9月成为游族网络首部自制微电影《键盘大劫杀》涉足影视圈。

2012年7月27日下午,在中青宝展台扮演雅典娜的COSER,被爆出已与中青宝解约,从今天开始,将不再出现在中青宝展台上。据知情人透露,新闻出版总署及ChinaJoy主办方向中青宝提出严正交涉,要求中青宝立即与雅典娜扮演者歪歪解约,并禁止其出席2012届ChinaJoy,否则将强制中青宝撤出2012届ChinaJoy。还记得去年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笔者和宅男们都惊呆了,各种伤心啊!

笔者印象:

早在2011年,有关部门曾下文通知,通知指出为了贯彻“抵制三俗”、营造良好展示氛围的精神,避免由于不良活动对ChinaJoy展会活动产生负面影响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宣传效果,组委会将对现场演出人员数量、衣着及演出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并对提供现场演职人员的模特公司或演艺公司进行严格管理。

2013年7月6日,宅男女神宝贝歪歪李玲出席上海某整形医院活动。在台上与男舞伴大跳拉丁舞,大露背秀红拉丁舞秀,然后她就走光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女神 ChinaJoy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