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活动 > 正文

往届CJ展十大女神回顾 游戏展还是卖肉展?(5)
2013-07-22 17:09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爱游戏的美女谢雨帆

如果说在08年的ChinaJoy上能与搜狐展台的MM们在人气上一较高下的,那就是EA展台的红衣MM——谢雨帆。在2008年网络娱乐盛会上,最出风头的不是丁贝莉,而是EA展台上的一位红衣美女:谢雨帆。在众多妖娆美丽的ChinaJoy中,她优雅的气度、匀称的身材和那略带一点俏皮的笑容,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EA展位的四位showgirl艳冠群芳,皆为长腿细腰的职业模特,谢雨帆是其中一位。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欣赏都令人感觉赏心悦目,以高雅的气质和个性突出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追捧者,成为2008ChinaJoy风头最劲的showgirl。

谢雨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在ChinaJoy上,EA展位的四位show girl艳冠群芳,皆为长腿细腰的职业模特,谢雨帆是其中一位。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欣赏都令人感觉赏心悦目,以高雅的气质和个性突出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追捧者,成为2008 ChinaJoy风头最劲的展位show girl。

走下展台的谢雨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Chinajoy到硅胶展,再到电视上举办的各种选秀节目,为很多漂亮的MM创造了机会,将她们推向了幕前,使一部分MM摆脱了灰姑娘形象,成为了众多人关注的焦点。笔者得知,08年ChinaJoy的舞台上吸引了全场视线的EA showgirl谢雨帆,成为国内某款网游公司的实习生。谢雨帆从小就喜欢玩红警、星际等游戏,学的是美工设计,在学校放假后来到了游戏公司做实习生,可以说谢雨帆是个为游戏而生的美女。

笔者印象:

在众多妖娆中,她优雅的气度、匀称的身材和那略带一点俏皮的笑容,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笔者对谢雨帆的印象只停留在表面,因为低调的她新闻少之又少,很多宅男也在打听她的消息,有是有没有消息其实就是一种消息了。

最出名有道“真纯姐”

不知从何时起,事业线往往是衡量ShowGirl的最大标准,能不能火要看沟够不够深。在2010年的Chinajoy上出现了桀骜不驯的孟露。依靠举牌“姐不要宝马,姐不要豪宅”先后抨击社会低俗现象而出名的美女模特小豆丁以“真纯姐”的头衔扬名网络。

“真纯姐”很给面子站在展台前

“真纯姐”昵称叫作“小米豆”,是一名专业模特,此次参加CJ,签约中娱在线,成为《猎刃》的showgirl。“真纯姐”貌美如花、拥有水蛇一般的身段,同时还有坚挺的胸部,但她却选择了“举牌”来让别人认识她,而不是靠卖弄风骚来博众人一笑。

趁热打铁“真纯姐”拍摄了一批性感写真 并顺利代言网游

此女因举牌而出名,“真纯姐”在2010年的ChinaJoy展上,各大游戏厂商请来众多showgirl为他们声威壮势,一时间美女如云,CJ差点儿就成了选美大赛。

笔者印象:

这些showgirl有的秀腿、有的示胸、有的笑靥如花、有的妩媚动人,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这乱象之中,有一个showgirl则别出心裁,用举牌这种行为艺术搏出位。不得不说这个炒作炒得很有水平。102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女神 ChinaJoy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