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生活百科 > 生活 > 正文

“30岁以下最赚钱名人榜”:搞怪女王Lady Gaga生财最有道
2013-07-23 16: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福布斯》近日评选出了“30岁以下最会赚钱的名人”,搞怪女王Lady Gaga生财有道,以8000万年收入荣登榜首。

全文如下:

有点讽刺的是,Lady Gaga再次荣登福布斯“30岁以下收入最高的名人”榜首。

今年,Gaga经历了一次“老年人事故”:髋关节手术。当然,她的伤势并没有引起骨裂或者严重的肌肉损伤,导致她受伤的原因是在节目中激烈的舞蹈动作。手术后,这个“搞怪女王”并没有躲起来养伤,相反,她坐在著名奢华珠宝饰品品牌Mordekai为她打造的24k黄金包裹轮椅,“招摇过市”。

此类“滑稽动作”和频繁现身社交场作,帮助她成为年轻一代最会赚钱的人。保守估计,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间,Gaga将8000万美金赚入腰包。

没错,《福布斯》综合各种来源信息,从经纪人、经理人、制片人、高管口中套话,评选出了“30岁以下,最会赚钱的名人10强”排行榜。为了让排名更有“好莱坞”性,《福布斯》未将运动员计入其中。

榜单中有7名是女性,其中多是流行歌手。比起男性同行,她们显然更会赚钱。不过这其中也有另类。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5800万美元的年收入紧跟在Gaga之后排名第二。

年仅23岁的创作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也毫不逊色,去年她为自己赚进5500万美元,新专辑《Red》发行第一周就卖出了120张,这在音乐界可以说是前所未有。此外,斯威夫特还是健怡可乐、索尼和Covergirl的代言人。

蕾哈娜(Rihanna)以4300万美元收入排在第五位。她出生于拉丁美洲国家巴巴多斯,她一年内举办了40场演唱会,还发行了新专集《Unapologetic》,其中《Diamonds》和《Stay》都是现下最热门的单曲。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是年轻一代中最会赚钱的演员。受益于《饥饿游戏》,她在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间,赚进了2600万美元。她还是第一位90后奥斯卡影后。

与劳伦斯的实至名归不同,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破惹争议,与暮光男罗伯特的热恋,以及劈腿大龄导演,将她推上了舆论的顶端。《暮光之城:破晓》去年年末在北美上映,随后登录全球各大院线,为她带来了约2200万美元的收入。

不过除了《暮光之城》系列外,斯图尔特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作品。她在改编自杰克·凯鲁亚克(Jack Kerouac)同名畅销书《On The Road(在路上)》的电影中扮演主角。不过这部电影只在107家影院上映,票房收入也只有870万美元,与《暮光:破晓》的8.3亿票房相比,实在不值一提。

“30岁以下最会赚钱的名人Top10”:

No.1 Lady Gaga

净赚:8000万美元

即使是臀部受伤也没能阻止“搞怪女”Lady Gaga的全球圈钱之旅。她的全球巡演为她和公司带来1.68亿美元收入,如果不是因为受伤取消了部分演出,可能还会更多。随着新专辑作品的问世,相信Gaga会继续稳坐No.1的位置。

No.2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净赚:5800万美元

这名来自加拿大的年轻歌手可以说是红遍了全球,去年还出现在《福布斯》杂志封面上。他的Twitter上有超过2000万粉丝,一年时间内赚进了58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少年歌手并不满足于在娱乐圈的成就,初创企业Enflick、Tinychat和Spotify都有他的股份。

No.3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净赚:5500万美元

说音乐产业正在消亡的人真应该反省,斯威夫特的第四张专辑《Red》在2012年10月发行首周内就卖出了120万张,是最好的反面例子。

代言活动更是助她赚了个金银满钵,健怡可口可乐、Covergirl、索尼,随便一个都是一掷千金的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福布斯 名人 排行榜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