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闪购网站Zulily已聘多家投行筹备IPO交易
2013-07-25 08:18  新浪科技  唐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周三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闪购网站Zulily已在最近几周聘用多家投资银行,为其可能发起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提供顾问建议。

据其中一名消息人士透露,Zulily已聘用高盛集团、花旗集团旗下投行部门和美国银行美林公司为其可能进行的IPO交易提供建议。Zulily成立于2009年,公司总部位于西雅图,创始人为钻石在线销售平台Blue Nile前高管马克·瓦登(Mark Vadon)和达雷尔·卡文斯(Darrell Cavens)。Zulily是下一波准备IPO上市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据另一名消息人士称,其他可能进行IPO交易的电子商务创业公司包括Etsy、Gilt和Wayfair等。

Zulily发言人劳拉·琼斯(Laura Jones)拒绝就此消息置评,上述各大投行的发言人也同样拒绝置评。

Zulily在不到一年以前筹集了8500万美元资金,当时的融资回合是由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牵头的,对Zulily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闪购模式就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电子零售交易活动,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定期定时推出国际知名品牌的商品。在2008年金融危机过后,这个行业一直都在迅速增长,但并非所有从业公司都取得了繁荣发展。

全球最大互联网零售商沃尔玛也拥有自己的闪购业务MYHABIT,这令投资者对其他电子商务公司持谨慎态度,原因是亚马逊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但是,Zulily以母婴产品为重心的模式已经帮助该公司取得了迅速的增长。Zulily去年底称,其会员人数已达1000万人,每天向用户提供的闪购交易数量多达35桩。

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前eBay高管杰夫·乔丹(Jeff Jordan)曾在去年11月发表博文称:“我们对Zulily所处的战略地位感到印象深刻。”他还表示:“电子商务领域中的现实情况是,你会想要避免与亚马逊展开直接竞争,该公司正积极利用其庞大的规模和成本优势来提供最多的商品和最低的价格。Zulily所做的事情则是把许多天才设计师聚拢到一起,他们通常缺少广泛的全国经销渠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多家 交易 网站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