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触控CEO陈昊芝:移动游戏还很“原始”
2013-07-25 18:18  牛华网  刘楠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我刚才在(腾讯副总裁程武演说的)PPT看到有三款都是全球知名的游戏,但是中国也有很多做休闲游戏的,比如找你妹,或者保卫萝卜,希望未来腾讯平台能增加三款中国知名的游戏,请给腾讯一个掌声。”

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以一个给中国游戏开发商谋“福利”的方式,打开了他在本届世界移动游戏大会上的演说。

“在过去的半年,我们看到手机市场迅速发展,不仅仅局限在中国的市场,如果看到在国外的成绩,我们会非常自豪。”陈昊芝表示,目前已经确认的每个月有过千万的收入。”其中,‘龙之力量’目前是中国团队里面海外收入最高的一家。”

“但是我觉得我要像唐僧一样不断重复的一句话,‘中国游戏移动市场还属于早期,’为什么呢?”

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增长并获得各行各业的关注时,陈昊芝的想法无疑引起其他同行的非议,一方面是移动游戏给企业带来的巨大收入和迅速的增长空间,“原始”似乎与这个风头正劲的行业特征并不相符。

“首先我们说这是一个海外的说法”,陈昊芝表示,目前,移动设备用户平均每天有两个小时四十分钟的碎片时间,“而将来谁是行业的王者,谁能够在两个小时四十分钟之内占据更大的比例,占据碎片比例时间越多,在市场的话语权越大。”

陈昊芝认为占据碎片的每分钟,按分钟,“产出越高,总收益越高,这是相辅相成的关系。”他同时认为,这是未来移动游戏领域需要去投入,是企业必须面对的,“大家都是在争取碎片时间的一个比例。”

陈昊芝还表示,目前中国手机游戏行业实际上还是比较“原始的”,“为什么原始?因为你几乎看不到智能游戏广告业务的存在,几乎就是说成熟的广告投放支持行业的快速发展,但是移动互联网没有广告的业务。”

陈昊芝认为,依靠移动广告商来提高下载,没法形成一个高效的或者有效的推广方式,“在国外,通过一个广告,下载安装,激活这个是没法比的,国内的广告是非常的低效。”

“中国游戏市场已经出现了月收入上亿的产品,我们对市场的想象空间很大,为什么我们把他看成一个早期的看法,可能是解决方案是什么呢,解决方案是未来两到三年,应用游戏会成为市场的有效补充,未来三到五年将成为行业必不可少的。“

同时,陈昊芝也透露未来触控科技将扩大产业链,获奖涉及音乐、影视等高速增长的细分行业。”今天我们说触控是一个定位游戏的公司,我们做手机游戏,给用户良好的积累的时候,不是不可能进入到音乐,影视或者其他的手机范畴里。”

“未来我们给自己的要求是到2015年,触控百分之三十的收入将来自非游戏的收入。”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给企业更多转型的机会,就像陈昊芝所说的,移动互联网还处于“原始”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模式和商业化模式日渐成熟,将会个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潜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触控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