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前置800万美颜自拍神器 MeituKiss评测
2013-08-05 10:2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人群中,男性用户数量要远远大于女性用户的,毕竟手机属于电子产品,对于女性的诱惑力远没有服饰、化妆品高。但手机这个东西,毕竟是需要人手一个的,所以对于女性手机这一领域,每一个厂商都是不可忽视的。和崇尚硬件配置和性价比的男性用户不同,女性用户在挑选手机时更加注重外观、感觉和特殊需要。

前置800万美颜自拍神器 MeituKiss评测

早在功能机时代,自拍就是女性用户的最爱

抛开外观和感觉不说,就这个特殊需要,就是让很多厂商都捉摸不透的,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女性用户使用手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之外,更多的就是自拍、看电视剧、电影、聊聊QQ之类的,大型游戏都很少玩,最多就是跟风玩玩那些热门的小游戏而已。当然还有一类就是更加无解的虚荣心了,这也是为什么iPhone系列能够大卖的原因之一了。不过话说回来,即使是男性用户,又有谁能够说自己完全是冲着iOS体验去的么?

作为女性用户每天都要做的必修课,自拍功能已经成为女性购买手机的最大驱动力之一了。而说到自拍,那就不得不提一下美图秀秀推出的MeituKiss手机了,这部首款采用800万前置镜头的手机打破了前置低像素的魔咒,而美图秀秀这个软件也早已被众多妹子运用的炉火纯青了,如今它推出的手机自然不能逃过妹子们的法眼。

前置800万美颜自拍神器 MeituKiss评测

专业的ISP芯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再加上独家的相机美颜特效、美图秀秀后期的修图软件,可想而知它拍出的自拍照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好了,说了这么多,我们下面就具体看一下这款专为爱美女性而生的MeituKiss到底表现如何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自拍神器 MeituKis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