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好声音搜狐视频第四期创新高 收视4.8统治全屏
2013-08-05 17:31  比特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3年8月5日消息,搜狐视频今日宣布,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和360特别支持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通过与浙江卫视多屏联动,第四期各项播放数据继续创下新高,所展现的现象级统治力不断登上新阶段。而随着好声音即将盲选收官进入对战阶段,以及王力宏和苏打绿吴青峰宣布加盟梦想导师等利好,未来好声音在网络和电视平台上仍有巨大上升潜力。搜狐视频围绕中国好声音打造的由三星电子独家冠名的衍生节目《K歌之王》每周五晚接档好声音直播,也不断创下播放新高,受到第二季热门好声音学员如纪海星、塔斯肯等的带动,直播在线人数已达百万级,增长率不断翻番。

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四期直播的两小时内,搜狐视频累计直播在线人数达898万,在第四期节目播出后的48小时内在搜狐视频平台创造了超过1.88亿的播放量。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第二季累计用户近8000万,超过67%是新增用户。

根据央视索福瑞csm46城收视率统计,上周五,好声音第四期收视率4.885,继续牢牢占据全国收视冠军宝座,并持续刷新收视纪录。“好声音空前的用户和播放增长仍不断给搜狐视频整个平台带来大量新增用户,”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表示,由于新媒体与电视平台的互动,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可以持续刷新行业纪录。

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的播放量,已经高于同类综艺节目在所有在线视频平台上的播放量总和数倍之多。同时,好声音在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也高于同档期其他全国电视台同类综艺节目的总和。

好声音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成为“刷屏”的最大热门词,现象级统治力已无可动摇。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搜索等平台可以看出,话题量、搜索量量以及关注度方面稳居各类综艺节目榜首,领先于其他综艺节目3到10倍之多。最新的歌手人气榜当中,学员塔斯肯、孟楠、毕夏和蘑菇兄弟都成为热门关注。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在统治力确立后,不断实现对自身的超越。从搜狐视频的网络播放、浙江卫视的收视率,以及用户的互动和口碑来看,好声音第二季目前取得了远高于第一季的同期数字。好声音引发巨大用户关注的背后,也赢得了广告主的进一步认可,据搜狐视频相关人士透露,搜狐视频网络独播至今,持续有广告主就好声音项目进行追单,目前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正在不断刷新视频网站史上单个项目广告营收的新纪录。

根据艾瑞此前发布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搜狐视频综艺频道连续三个月为全网综艺排名第一,并且逐渐扩大自身优势。而随着好声音系列综艺节目对于网民吸引力的增加,未来搜狐视频整个平台优势也会越加明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搜狐视频 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