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8月6日消息,Mozilla全球同步更新了Windows, Mac, Linux和Android平台中的Firefox,并正式启用重新设计的Logo。

桌面版Firefox 23工具栏中新增分享按钮,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这里将自己浏览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轻松分享给社交网络上的好友,无需离开当前网页开启社交网络的页面。并且用户也可以在侧边栏中来和社交网络中的好友进行评论、分享等互动。

Firefox for Android对用户的体验进行了一系列更新。标题栏会在不使用的时候自动隐藏,让用户在整个小屏幕中更易于浏览。如需要使用,只需从屏幕顶部下拉标题栏即可。Firefox for Android中的智能地址栏还包含了域名自动补全,让用户快速到达经常访问的网站,智能地址屏新增支持标签页切换,让用户可以轻松在智能地址屏中找到任何一个打开的标签页,无需重复开启。

Firefox for Android现支持从火狐扩展管理器重更改默认的搜索引擎。只需访问附加组件管理器,长按一个已安装的搜索引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用户根据自己需要在这里选择“禁用”或是“设为默认”即可。

Firefox for Android包含一个更新的RSS阅读器,可以通过简单的方式订阅RSS摘要。如果你浏览的网页有开放的RSS摘要,只需长按智能地址栏,会提示你“订阅该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