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15岁男孩网吧玩游戏被绑架 家人被勒索10万元
2013-08-07 17:46  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报道,日前,济南平阴警方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电话中报警人刘某称,自己年仅15岁的儿子刘某某被人给绑架了。

在接到报警电话后,平阴警方迅速立案并展开侦查,民警得知,受害人刘某某曾在辖区一网吧内出现过。通过录像民警发现刘某某与三名陌生男子离开网吧,民警迅速将三名陌生男子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并确定平阴的任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通过侦查得知,刘某某已被他们带到了德州。警方迅速赶到德州,并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将受害人解救出来。

“小刘非常恐惧,已经被嫌疑人控制一天一夜了。”警方称,嫌疑人用胶带把小刘捆绑,嘴都封上了。

通过审查得知,嫌疑人任某和张某洋曾是“狱友”,刑满释放后俩人手头拮据,任某便提出绑架一名小孩弄点钱花,这主意也得到了张某朋友的赞成,三人一拍即合便来到网吧寻找目标。任某以招工的名义将15岁的刘某某骗出网吧后,把他带到一个废弃的房子里实施绑架,并向刘某某的家长索要10万块钱。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平阴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在网吧玩游戏都能碰上这样的事情,小刘这次实在是受惊不小,幸运的是最后在民警的的帮助下,得以安全的回家。回顾整个案件,犯罪嫌疑人的骗术并不怎么高明,就是一个招工的名义,却成功的骗出了小刘。实际上,现实中好多以招工名义进行的诈骗活动,往往就是这样我们都熟悉的骗术,却屡屡成功,这是为什么呢?

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面对陌生人的主动搭讪,我们保持一定的警惕心里都没有错,特别是这种雪中送炭似的行为,更应该值得防备。还有就是,不要单独的跟随陌生到陌生的地方,就算要交谈也要选择人多的闹市区,在网吧上网也是一样,选择一些正规一些的网吧很有必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吧 玩游戏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