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按时按点的起床,人类发明了闹钟,为了温和的叫醒懒床的人,我们又发明了“贪睡”功能,可对于一些起床困难户而言,正常的这些闹钟是起不了什么作用的,所以为了对付这类用户,有人发明了比较“变态”的闹钟,其抓狂的指数绝对会让你痛不欲生,别说是继续睡觉了,摔手机的冲动都有。

虽然目前市场上这类奇葩闹钟很多,但小编还是精挑细选了以下五款比较“另类”的闹钟,友情提示:下面这些应用会在一定程度上让你有抓狂的举动,闹钟有风险,安装需谨慎!

应用名称:Wake N Shake

抓狂指数:★★★★☆

应用价格:¥12.00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279720.htm

 

这款应用此前小编曾介绍过(点击阅读),是一款在闹钟响铃时,需要使劲摇晃手机才可以停下来的应用。

Wake N Shake在设置上十分简单,只需上滑底栏的状态图即可打开闹钟设置面板,在这里可以设置闹钟的响铃时间、响铃方式、响铃频率等参数,设置完毕后后,软件会在后台进入自动时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Wake N Shake设置了多达数十种不同的摇晃手机强度,强度越高,需要摇晃手机的力度就越大,在响铃时,软件会自动将手机的音量调至最大,且无法调整哦,想想看,此时的你又如何安稳睡觉呢?

 

应用名称:iSleepin

抓狂指数:★★★☆☆

应用价格:¥12.00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sleepin/id562735979?l=en&mt=8

这是一款游戏类的闹钟应用,响铃时,用户需要通关响铃时的游戏才可以停止闹钟,虽然游戏看起来比较简单,但如果是在刚睡醒懵懂状态下,你觉得还会那么轻而易举吗?

 

iSleepin一共为用户设有三款不同的游戏,分别是Maze(迷宫)、Trace(轨迹记录)、Puzzle(拼图),每一种游戏又分为三个不同的难度级别,同时,如果你在起床闹钟里设置了“贪睡”这一功能,那么难度则会自动增加一级。

 

除了闹钟,iSleepin也是一款不错的时间及天气应用,它会自动获取你当前的地址位置,并推送最新的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