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名称:Mission Alarm Clock(使命闹钟)

抓狂指数:★★☆☆☆

应用价格:¥18.00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ission-alarm-clock-guaranteed/id470806748?l=en&mt=8

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一款不达不目的绝不罢休的闹钟应用,虽然也是游戏类的闹钟,但这个难度相比此前的iSleepIn就显得更加有趣。

 

Mission Alarm Clock本身的闹钟强度并不是很复杂,用户只需点击屏幕即可关闭闹钟,而“猫腻”就出在这个“点击”上,点击分为很多种,而它就是将点击这一简单的操作变得不那么简单。

 

Mission Alarm Clock的点击模式一共分为5个阶段,每一个阶段的难度也是逐层递增,第一层最简单,只需下拉把手就可以将闹钟关闭,第二层稍微复杂些,需要把图中的汽车正确的摆正位置,第三层需要利用手机的陀螺仪功能将准星对准红心进行射击,第四层有点类似于Wake N SHAKE,需要不断的摇晃手机,将屏幕中的字幕充满红色,注意别把手机甩出去哦,第五层倒是稍微好一点,需要计算给出的数学公式,不过在那样的情况下,估计很难算准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