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卡西欧EX-ZR800发布 18倍光变五轴光学防抖
2013-08-09 09:1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卡西欧EX-ZR800发布 18倍光变五轴光学防抖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卡西欧日前发布了旗下EXILIM相机系列的一款新品EX-ZR800,这款便携DC的最大亮点无疑就是高达18倍的光学变焦以及五轴光学防抖的加入。

EX-ZR800搭载了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1610万像素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并搭配卡西欧自家的EXILIM Engine HS 3图像处理器,该处理器中包含了一个双核CPU、多个并行图像处理器、一个矢量图像处理器和一个可重构式处理器,这使得EX-ZR800的开机时间达到了1.3秒,自动对焦时间为0.18秒,连拍间隔缩短至0.26秒,而快门迟滞时间也仅为0.016秒。

卡西欧EX-ZR800发布 18倍光变五轴光学防抖

镜头方面,EX-ZR800采用了等效焦距25-450mm的18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5-7.0,最近对焦距离可达4cm。而在数码变焦模式下,变焦倍数可以进一步达到36倍之多。另外作为EX-ZR800最大的亮点之一,五轴防抖模式(上下摆动、水平摆动、上下垂直抖动、左右垂直抖动、转动)可以在拍摄静态照片时启用,使用户更容易地拍出清晰的照片。此外,EX-ZR800还有自动连拍功能,可以在按下快门之前和之后各多拍摄一张照片以供用户挑选。

在拍摄模式方面,EX-ZR800的亮点也不少。EX-ZR800内有延时摄影模式,能够通过自动或者手动方式连拍照片,然后将固定时间间隔中拍得的照片合成为视频。通过全焦点微距模式则可以合成多张不同部分对焦的连拍画面,从而实现从前到后各部分都完全对焦清晰的照片。此外,EX-ZR800还有背景虚化功能,可以利用连拍技术合成效果自然的背景虚化照片。

EX-ZR800的其它规格还包括3.0英寸的LCD液晶显示屏、约470张续航能力、每秒30帧的1080P视频录制能力以及每秒5张连拍水平。此外,EX-ZR800还有HDR模式,可以通过拍摄曝光不同的照片合成一张曝光准确且明暗部细节丰富的照片。而HS Night Shot和HS Anti Shake模式则可以分别提高低光环境下的成像质量以及削弱变焦时抖动对照片质量的影响。

虽然在欧洲举办的发布会上卡西欧并未公布EX-ZR800的具体上市时间,不过根据日本官网与DC.Watch网站的资料, EX-ZR800将在本月23日开卖。至于售价,EX-ZR800的价格将在40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525元),并且将有红、黑、白三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西欧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